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10 17:01: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 月 10 日,一男子在浙江舟山因个人债务问题做出轻生举动,于车内点燃木炭企图自杀,而自杀过程中男子又反悔,紧急向消防求助。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 月 10 日从舟山市定海区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到,经过救援人员努力,轻生男子已获救。
据介绍,10 日 8 时 54 分,定海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警情,册子岛龙塘坑隧道路上一张姓车主报警称,其因为债务问题已在车里烧炭自杀,自己现在没力气开车门,请求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对张某展开施救。 图片来源:定海区消防救援大队
大队立即调派金塘消防救援站 2 辆消防车 10 消防员赶赴现场。9 时 6 分,救援人员抵达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对驾驶座车门进行破拆。两分钟后,车内人员张某被救出。此时,张某已经因二氧化碳窒息而昏迷。救援人员立即将其转移至室外通风宽敞处平躺,几分钟后,张某逐渐好转,救援人员将其移交给民警后收整器材归队。
经了解,张某系来舟山出公差,途中却因自身债务问题产生轻生念头,在车内备下木炭自杀,点燃木炭出现二氧化碳窒息症状后感到害怕了,才出现了自杀不成求救的一幕。目前,张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原标题 : 男子自杀过程中反悔,紧急向消防求救:男子已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任洁
相关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