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annon1981
发表于: 2020-5-10 14: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击新车优劣势,这是《新车势》第六期,今天我们要聊的是吉利最大大大空间的 SUV 豪越。




吉利豪越是一款中级 SUV,其车身尺寸为:长 4835mm× 宽 1900mm× 高 1780mm,轴距达 2815mm,超越了汉兰达。从目前吉利的宣传来看,他们最强调的一点就是 " 大 ",除了尺寸大,乘坐空间也大,储物空间更大,纵深空间可达 2.2m,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 2050L。所以吉利还联合很多网红搞了一期直播,专门讲豪越可以当床睡。




虽然是目前吉利家族最大的车型,但它的动力却并不是最强的,目前吉利最强动力是星越,搭载了 2.0T 发动机匹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豪越则是搭载与博越一样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款 1.8TD 发动机和一款 1.5TD 发动机,动力参数都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可与预见豪越虽然尺寸很大,但它的售价不会比星越贵。豪越将会是一款能提供超大空间但价格又不会很高的车型,对于那些追求极致空间的消费者来说,豪越会是不错的选择。


△超大的空间
刚才已经提到,豪越的车身尺寸比汉兰达还要大,纵深空间可达 2.2m,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 2050L,可以拓展成一张 2.2 米 ×1.9 米的大床。此外豪越还有 42 处的储物空间,藏私房钱可能自己都找不到。


据悉豪越会推出五座和七座车型,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果又要乘坐舒适又要装载能力强,那么五座车型最适合不过。如果是二胎家庭,那七座版可能会更方便。
△不错的颜值
如果要说豪越是盛世美颜那倒没到那层次,但总体看比较顺眼应该大家都不会有意见。豪越在造型上采用了拓张美学设计理念,其前格栅承袭了吉利 " 扩散的宇宙回响 " 家族化设计,并与前大灯连成一体。




豪越看起来很大,但却没有油腻感。它的前脸、侧面和尾部都还是运用了很多潮流的设计元素,像矩阵式大灯、倒 L 形的日行灯、纵向排列的雾灯应该大部分年轻人都会喜欢。


内饰上,豪越采用了 ∞ 造型,这个造型与 ICON 非常相似,这样的设计不仅让豪越的横向空间看起来更大,而且双大屏、电子挡把等等都是当下流行的配置,可以说是既好看又好用。
△科技配置强大
豪越支持 L2 级自动驾驶技术,其功能与博越应该相差无几,支持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功能。此外,在智能互联方面,豪越也会采用了车规级芯片,同时也会搭载吉利最新的 GKUI 19 车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等一系列大家能想到的大部分应用场景。


△独立悬架配四驱
豪越将采用前后独立悬架结构,且会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目前博越全系车型仅有一款四驱车型,还是后续推出的,所以我们也可大胆推测豪越也可能只有一款四驱车型,毕竟在这个价格区间,四驱车型不可能成为主销车型。但如果你想花十几万就买大一款四驱的中级 SUV,那么豪越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除了大之外并没有与博越拉开差距
豪越除了尺寸大、空间大之外,似乎在其它方面并没有与博越拉开差距,所以在定价上就会显得很微妙,定高了消费者不买账,定低了又跟博越处于交叉可能会形成内耗。


△与对手相比动力不具优势
作为一款中级 SUV,吉利豪越将会与传祺 GS8 和长安 CS95 等车型展开竞争,但那两款车型都搭载了 2.0T 发动机,相比豪越的 1.8T 和 1.5T+48V MHEV 的动力组合明显在数据上更有优势。不过预测豪越的售价会是 11 万元 -16 万元之间,与传祺 GS8 和长安 CS95 要低上不少,所以售价可能是它突围的一个关键。




吉利已经是最具号召力的中国品牌,旗下车型众多但却缺少一部中级 SUV,所以豪越的推出可以有效填补吉利在这个市场的空白。吉利豪越没有往高端走是因为旗下已经有了星越,而且除了星越外,吉利汽车还有领克这个品牌去竞逐高端市场,所以他们并不需要豪越去开拓高端市场。


豪越的推出可以说是博越的有效补充,毕竟在大五座和七座 SUV 领域,吉利目前依旧是空白,所以他们急需推出一款能走量的车型去争夺这块蛋糕。星越是吉利汽车的形象代表,而豪越则是承担了走量的任务。


吉利豪越将于 5 月份预售、6 月份正式上市,随着厂家不断公开这款车的信息,目前它已经一点都不神秘,我相信大家目前最期待的就是它的售价,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