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10 1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疫情接近尾声,各大高校稳步有序地开学,部分线下体育场馆也迎来了在家被憋坏了的孩子们,长时间的宅家让孩子与家长们都急于感受运动的快乐,更希望通过运动可以帮助孩子们改善体质,增强抵抗力。而经过这个漫长寒假的沉淀,作为体育教育行业领导者-动因体育除了顺势开启线上授课方式以外,也借此升级品牌,深耕产品,加大力度修内功。而近日,动因体育将旗下篮球、羽毛球、网球等运动课程全面升级为培优课,以更加优厚的教学服务、更加优良的课程体系、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带领学员们再次开启运动之旅,帮助每一个小学员成为“动能少年”,通过运动变得更加强大。

  据了解,动因体育此次运动课程的华丽升级,不仅从课堂体验、教学大纲方面进行全新优化,还结合学员在疫情期间对于线上课程的反馈及教学成果,有效融入了直播课程,与线下教学相辅相成,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够获得最好的体验、在课堂上呈现出最好的训练状态、帮助孩子通过运动身、心全方面健康成长。
  课堂体验全新升级,“趣味+技能”激发孩子运动兴趣
  基于多年的教学经验,动因体育在课堂体验上一直在不断优化。与以往课程升级不同之处在于,动因体育此次的课程升级,更加注重教学细节,教练以手把手的教学方式,可以近距离关注学员的运动掌握情况,帮助每一个学员能够正确、快速掌握相关技能,同时升级增加了鼓励式教学方式,既能了解学员的成长与进步,给予学员激励与认可,更能不断激发学员运动的热情与积极性。为营造更加融洽、和谐的课堂氛围,增加教学乐趣,在课程体验上动因体育继续融入一直所倡导的寓教于乐的趣味教学方式,增加Happy Time的课堂环节,助力孩子放松身心,也有助于培养他们的运动兴趣,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助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真正优秀的课堂教学在于张弛有度,不仅要让孩子们轻松地训练,还要让他们保持运动抗击中的紧张感,在训练中不断培养自信、勇敢的品质。因此,培优课增加了多人PK挑战教学模式,层层的PK关卡,一方面可以激发学员的求知欲和好胜心,另一方面可以让他们在PK中找到自信,勇敢地迎接每一次挑战,并通过这样的教学方式增加孩子的抗压能力。
  而想要确保学员训练进度的一致,阶段性随堂测试和阶段性实战演练必不可少。通过随堂测试,教练可以查漏补缺,帮助学员及时赶上课程进度,了解孩子各阶段体能技能情况,根据孩子的测验结果,使用不同的教学方式及手段,也更容易调动他们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教练也会针对学员实战演练效果,进行系统性的培养,增强他们在战术、协作、竞争等多方面的意识,从而达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的目的。
  教学大纲华丽升级,“赛、训、测”助力学员全方位成长
  为了更加细化教学效果,动因体育的教学大纲也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与更新。专业而科学的春、秋季课表设计,有助于为学员提供长周期的循环进阶系统课程,确保学员的训练效果可以得到稳步的提升。同时在课表设计中,动因体育还新增加了寒、暑假短期集训营、训练营等,让学员灵活安排运动时间,增强运动技能,弥补不足。
  此次升级课程增加了阶梯训练计划,旨在助力每个学员可以健康、全方位地成长。课程设置为每6-8周为一个单元,每个单元都融入了标准化的教学流程、专项技能与体能素质测试,然后通过动因体育自主研发的专业比赛积分系统,对学员的赛事表现进行科学数据化呈现。环环相扣的教学设计,兼具科学性的同时,又能保证趣味性十足。
  宅家期间,动因体育自主研发的直播课程为广大青少儿的健康成长贡献了强大的力量。在动因体育看来,直播可以打破空间限制,有效弥补线下教学的不足。因此,此次课程升级中,体能直播课也将继续开设,并针对体能素质等训练,增强学员专项训练中必须的核心力量、爆发力增长,以及速度、灵敏协调等体能素质。

  每个单元学习结束之后,动因体育还将组织专业的“小型联赛”,对每一位小学员的成长与进步给予表彰和认可。在不断提升他们自身技能的同时,帮助他们积累自信、培养自我认同感。
  动因体育此次课程的华丽升级,得益于其多年在体育教育行业的深耕,也源于特殊时期,动因体育借此优化品牌,深耕产品,在给孩子带来别样的寒假时光的同时,也助力其在产业化升级的道路上实现了进一步的探索。相信2020年,动因体育会让每一位学员都感受到培优课程的魅力所在,为众多体育教育企业树立标杆,用积蓄已久的力量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