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浮空灬云
发表于: 2020-5-10 11:36:1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吃一条街,历史与美景都不胜枚举,这样的地方很想多来几次
小时候和别人玩游戏,问对方有没有去过台湾,对方会回答说到:去过啊,上个台阶拐个弯就到了,现在想起来这个小游戏感觉还是蛮好玩的呢,原来台湾一直被我们憧憬着,一直是我们想去的美好的旅游地。

近几年来,台湾的旅游一直被大家所传,其实对于台湾来说,地理位置非常的柔和优美,有着很多的自然风光,并且能让人沉浸在这样的美景之中,无法回过神来,不过对小编来说,每一个景都有着自己的一段故事。

今天小编的旅程来到了台北,台北这座城市,一直都是台湾的省会城市,这里也经历了很长的一段历史故事。台湾整个都是原著居民比较多,而台北市源起于旧石器时代,曾有一些人类来此居住,明代初期时候,西班牙人占领台北腹地,后来到了清代初期,就和内地产生了关联,福建泉州的几位重臣前往台湾台北政府申请开垦土地,扩大台湾土地规模。后来慢慢的再经过多年,台湾因是岛屿省份,因此和外贸产生了很大的关联,很多的外贸都在台北发生,台湾的经济重心也逐渐被转移到台北。
随后,又历经很多年,台北和日本也曾有过瓜葛,一度被认为是日本的领土和管辖权,其实真正的意义是被日本所侵占和殖民地,之后在二战中,由此画上句号。
有关于台北的历史,太多太多,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去当地了解,不如挺小编介绍一下景点,随着景点去走进历史,了解历史,感受历史。
要说台北最鲜明的地标性建筑,那当属台北101了,摩天大楼一般的高度,可以俯瞰到整个台北市区的全貌景色;台北故宫博物院,里面蕴含了很多的历史故事,和我们北京的故宫相比,也是不会太差;对于台北的近代历史,还有国民党政府的领导,当年孙中山、蒋介石等人逃亡到台湾,重新建立国民党政府职权,因此后人在纪念时,建立了孙中山纪念馆,还有像阳明山公园、士林官邸等等很多的旅游景点。


每一个地方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故事和特色,台北同样如此,但是台北却有着很多很多的故事可以讲,如果要形容,台北的故事足以达到一千零一夜之久。

来到台北旅游的话,小编建议,一定要适应这里嘈杂的慢生活,因为这里的一切会觉得倍感亲切,先从每个景点逛,逐个了解其中发生的历史故事,感叹当年历史人物的风云变幻,世间的一切都值得被赞叹,学习他们的向上的正能量精神,也可以更好地建设祖国的未来,一天下来,整个人也差不多逛得很累了,这时候需要补充一点能量了,小编强力推荐士林夜市,热闹繁华的街头,人头攒动,嘴里吃着各种各样的特色美食,让人无不为之称赞奇妙。



来到士林夜市,有哪些必要的特色美食是我们一定要品尝的呢?
“台北牛肉面”,响当当的当地美食,一直以来,有很多名人也在这里享受这一碗牛肉面带来的美好,感觉像是我们吃的方便面,但是又和方便面有很大的不同口感,面条润滑,肉质细嫩,香味浓厚。

“蚵仔煎”,台湾当地非常有名气的美食,地处海岛,盛产海鲜,地道的蚵仔煎,口味丰富,味美鲜香,牡蛎肥大,和其他材料的融合,使得口感变得充分。

“大肠包小肠”,这可不是热狗哦,和热狗有点相似,全是肠,台北士林夜市经典小吃大肠包小肠,吃完以后突然有一种宰相肚里能撑船的感受,也更加体会到了不同种类的火腿肠口感。

“鸡排”,台湾鸡排和我们内地的鸡排可是大相径庭,内地的鸡排也是起源于台北,士林夜市的品种丰富,不一会就感觉非常满足,但你还是得去尝尝当地的鸡排和我们内地的鸡排之间有哪些不同,是更脆了呢,调料更好吃,更鲜香了嘛?

“台式卤肉饭”也是一绝,虽看似只是一种便当,但却包含了多种的营养,荤素搭配,色泽鲜艳,用香料炖出来的五花肉,香气四溢,口感丰富。

“花枝”,光是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应该很有特色,有优秀的形象,还有美满的口感,台北身处海岛地带,海鲜是很常见的食品,花枝其实就是一种海鲜——墨鱼制作而成的,在台北的海鲜美食里,花枝具有一定地位,也很具有代表性,来台北,一定要来一份花枝,才能表示自己来过。

这就是不同的台北,我们记忆当中的台北!

旅游之前,记得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