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BigApple丶
发表于: 2020-5-10 1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刚刚到来
一场雨便迫不及待地跋山涉水而来
一夜大雨后
蒙山迎来了最美的瀑布群
“看海”模式已开启
让我们循着水声
再次走进蒙山深处
看一看雨后的蒙山
究竟有多美

有些地方,只有下雨天才能发现独特的美!正所谓“山中一夜雨,处处挂飞泉”。

雨后的云蒙景区,青山如洗,瀑布如练,到处是流水潺潺,云雾缭绕,构成一幅幅靓丽的美景。

夏天的雨水把瀑布群的美发挥到了极致,山泉奔涌、群瀑争流,处处回荡着流水声。

隔着老远,就能听见瀑布的巨大流水声,沿着声音寻找,瀑布仿佛喝足了水。

激流飞瀑,清凉澄澈,如雪飞溅……所有的美景都出现在眼前。

流水从高处倾泻而下,落到底下的深潭里,激起阵阵浪花,两岸的植物也被雨水和溪水冲刷得碧绿,微风吹过,水雾弥漫,仿佛童话里的仙境一般。

一路上走走停停,听着小溪欢快的歌声,看着不同形式的瀑布跌落的水珠,把它动人的美演绎的淋漓尽致!


雨后的云蒙,透着一股灵动之气,群瀑跌宕震撼,山泉激越奔涌,云雾弥漫于山谷,枝头绽放的花朵若隐若现,勾勒着女儿般的温柔,格外的养眼。


走在山间路上,旁边水流奔袭而去,清澈的水流如铮铮玉音。和着山野中不知名的鸟叫,一切安静如水,恰似初夏的温柔,无端令人心动。




雨后的蒙山
瀑布成群 风景如画
等待欣赏这份美的你如约而至

沂蒙山云蒙景区
景区地址:蒙阴县城南18公里·花果庄
导航搜索:云蒙景区(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咨询热线:400-6100-007


来源: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