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众脸N号
发表于: 2020-5-10 08: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小伙伴们喜欢看吃播的话,应该对“密子君”这个名字不陌生吧。最早以大胃王身份而出名的她,创造了不少吃播界的记录,不过密子君如今已经成功转型,不再以食量之大作为噱头,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是各种新奇的料理还有美食探店与推荐。
图by:简爱手绘
密子君的所有视频里最吸引我的是“密食”系列!在这个系列中,密子君和她的团队走访了各个城市的各色美食店,其中一期介绍的就是重庆的美食。重庆可以称得上是吃货眼中的天堂!而且密子君本身也是重庆人,更能为我们带来地道的美食。这次我们来看看密子君回到了她的老家重庆合川后为我们带来了什么美食吧~
1. 铺盖面
密子君的推荐餐馆:陈刚铺盖面
铺盖面在重庆面食中算是很有特色的一道小吃,因为面片宽大,类似于铺盖,所以被称为铺盖面。虽然面块很大,但却非常入味、滑嫩,还富有嚼劲。密子君点的是豌豆杂酱铺盖面,即将吃完的时候可以将漂浮的肉臊子和汤一起吃,不仅有肉的美味,还能吃到豌豆绵软的口感。
2. 豌杂面
密子君的推荐餐馆:重庆特色风味粉面馆
重庆小面一般分为带汤和不带汤两类,不带汤的被统称为干馏,密子君在这家店点的就是干馏类的豌杂面,虽然看上去没有汤水,但实际上每一根面条之间都有羹状的汤汁,看着超有食欲。
3. 米粉
密子君的推荐餐馆:壹号羊肉汤粉
密子君在这家店里点的是一碗红烧羊肉粉,里面的羊肉切成为包含骨头的小块。
密子君的推荐餐馆:老碗羊肉粉
这次密子君点的是水粉(俗称节节粉),据密子君介绍说,水粉比一般的米粉要更细一些,也会很更入味、弹韧,如果想要吃水粉的话,可以在煮之前跟老板提出你的需求就好。
密子君的推荐餐馆:少水粉
“少水粉”这家店可以说是合川的网红餐馆,人气很火爆,想去的小伙伴可以避开饭点的时间,提前准备好现金去,因为他们家只收现金。店里贩卖的粉中一般都会加一份卤蛋,卤蛋咬破了后放进汤汁里,等蛋黄吸满了汤汁再吃会更赞。
4. 羊杂汤
密子君的推荐餐馆:老碗羊肉粉
在重庆这边“嗦粉”,一般会再配上一碗羊杂汤。汤底呈雪白色,里面的羊杂富有嚼劲,蘸上红油蘸料后会更香。熬煮的汤是没有放盐的,不过可以自己去加调味。
5. 鸡汤米线
密子君的推荐餐馆:杨氏土鸡汤米线
这一家店密子君相当推荐,汤底不光有鸡汤的香,还加入了枸杞、当归等药材,有食补的作用。而且每一桌都会配有咸菜、辣椒,随时可以加进米线里面吃。
6. 鸡肉粉
密子君的推荐餐馆:六妹酸菜肉丝粉
密子君在这家店点的是一份酸菜肉丝粉,里面的肉丝裹有淀粉,所以吃起来很滑口。
密子君的推荐餐馆:宋记鸡汤粉
这一家的鸡肉粉跟上一家就不太一样了,虽然没有酸菜的加入,但是汤底用乌鸡顿煮的,据密子君介绍说,这家的鸡肉能吃出来鸡油那种脆脆的口感。

说起重庆美食,除了鼎鼎大名的重庆小面,其“好姐妹”重庆米粉也是毫不逊色的一道美味。重庆的面馆和粉店有很多,而且大部分的味道都会相当不错。虽然密子君推荐的这几家餐馆的类型会很相似,但是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是非常值得一试的。我把前文提到的这几家店在上图中显示了出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