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裤衩丶天堂
发表于: 2020-5-10 08:14: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Hello大家好啊,今天又未来为大家分享我的美食日记了!
重庆小面
01重庆小面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重庆小面人气是非常高的也可以这么来说是世界闻名的!无论走在重庆的哪一条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的都是重庆小面的店铺。要想做好重庆小面,它的料是非常重要的,也不知道重庆人是怎么研究出来这么神仙的美味。今年就来为大家推荐一家肖战学长都get过的重庆小面店。这家店的名字叫做温馨缘面馆,地址在松十支路61号!想吃肖战同款的就赶紧去吧!不仅味道好,而且价格也很实惠,量也非常的足,面条非常的劲道怪不得肖战哥哥都来吃呢!想吃的就赶紧去吧!
重庆烧烤
02重庆烧烤
虽然说重庆烧烤并不是人人皆知也不是非常出色的,但是我认为重庆的烧烤也有自己独特的韵味儿。我感觉烧烤最好吃最正宗的地方就是在东北,东北的烧烤是特别有滋味的,但是重庆的烧烤也不赖。毕竟重庆的什么都好吃。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家烧烤店,味道非常的独特,而且价格非常的便宜,最重要的是每串仅需5毛钱。100串儿才50块钱是不是超级的实惠呢?五花肉烤得焦焦的干干巴巴的,还有辣椒也烤得非常的软,带着焦香的感觉。这家店的名字叫大阪烤五花,藏在居民区里位置在杨家坪横街50号!
重庆火锅
03重庆火锅
要说重庆最有名气的就是重庆火锅了,虽然在我们国光是火锅就有很多种类,但是我认为最好吃的当属于重庆火锅了。它所采用的火锅底料是用牛油锅底,加上牛油再用一些香料熬制而成,味道非常的浓郁,特别适合重口味来吃。相比别的口味的火锅重庆火锅是最正宗最重口味的了。不光是它的火锅底料重口味儿,连他所下的一些菜品有一些都是腌制而成的。不像我们所吃的普通火锅,加一些清汤,然后再放一些肉和蔬菜,就可以再配上麻酱蘸碟就可以了。但是重庆火锅完全不一样,它有自己独特的思想!
重庆火锅
吃重庆火锅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搭配着油碟来吃,因为重庆火锅最佳拍档就是油碟!我曾经看了一档美食纪录片的节目,他们那一期拍的就是重庆火锅,他们也表示他们的辣椒是当地种的,而且非常的辣,并且要表示说10个人里面有8个都是开火锅店的,可见重庆火锅店在重庆是多么的受欢迎。无论是春夏秋冬,哪个季节重庆人都忘不了重庆火锅。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家店的名字叫做:-)楠火锅,味道是重庆老火锅的味道,非常的正宗,本地人也都非常爱吃,如果去重庆旅游的话,一定不要错过。位置在湖滨路花园七村19栋!
重庆酸辣粉
04重庆酸辣粉
重庆酸辣粉也是人尽皆知的呀!为什么重庆有这么多美食,我好想成为重庆的本地人呀。每天能够吃到这么多的美食,那该有多么的幸福呀。咱们再来说说这个酸辣粉真的超级好吃,酸酸辣辣的再配上酸豆角和榨菜在上面放上炸酱和香菜真的绝了。也许只有去重庆才能吃到正宗的酸辣粉吧,好想去一趟重庆啊。重庆的解放碑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吧,这里的美食是最最最好吃的。而且外地人来这里也一定要去这里吃美食!这家酸辣粉的店名叫做好又来酸辣粉,听着这家店的名字就很喜庆吧!
香辣虾
05重庆香辣虾
怎么感觉重庆的所有美食都离不开辣椒呢?难道重庆人也是无辣不欢吗?反正我一个东北人也非常的喜欢吃呀。我看到好多人都打卡了,这家店可想而知这家店有多么的火。所以要是去重庆旅游的话,也一定要来这家店呢一定要尝一尝这里的香辣虾。又麻又辣的口感,一锅的虾料非常的足,而且虾背都是开开的,虾的个头也非常的大,肉非常的结实。超级下饭别的菜也都是非常推荐的!这家店的名字叫做铁锅门养生香辣馆,不明白这么辣怎么能就养生呢?位置就在南岸区南坪东路15号!
豌杂面
06重庆豌杂面
不得不说重庆的面食真的超级的丰富,本身我就是一个特别喜欢吃面的人,这家的面是肖战回重庆吃的第1碗面,也可以说是明星同款哦。肖战哥哥本来就是一个重庆人,所以他会比较了解重庆的那些美食比较好吃。面非常的筋道,有嚼劲,而且配菜也非常的好吃,特别是上面的酥豌豆,非常的酥脆麻辣,口感也刚刚好。希望大家能够来尝一尝,这家店的名字还是温馨缘面馆,地址看重庆小面的同款地址!
今天的美食日记就写到这里了,大家如果想看别的城市的美食推荐也可以私信或者是评论出来哟。喜欢我的点个关注再走好吗宝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