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10 05: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和英国组成的 " 五眼联盟 " 向西方情报部门提交了一份所谓的调查报告,指责中国掩盖新冠疫情。但是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德国联邦政府对这份报告提出了质疑,并认为这份所谓的秘密报告可能并不存在。
据德国明镜在线和北德意志电视台当地时间 8 日报道,德国联邦情报局曾于 6 日向德国联邦议院就这份所谓的调查报告做了情况介绍。与会者称,德国联邦情报局副局长维尔纳 · 斯切斯尼(Werner Sczesny)曾就这份报告向上述五国情报部门发出询问,但这五国的情报部门表示对所谓的调查报告并不知情。斯切斯尼表示,所谓的报告可能由一个外部合作机构完成,最终被张冠李戴了,甚至可能是有针对性的虚假信息。
此外,《明镜周刊》报道,德国联邦情报局上周曾向 " 五眼联盟 " 情报机构求证新冠病毒来源于中国实验室的说法,但是没有一个情报部门愿意证实这一说法。
《明镜周刊》还指出,一份给德国国防部长卡伦鲍尔的内部文件中将 " 中国实验室泄漏病毒 " 的说法称作 " 经过计算的 " 转移注意力的做法。这份内部文件认为,白宫企图利用这一说法来掩盖抗击疫情的过失,并将民众的愤怒转嫁给中国。
(总台记者 余鹏)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