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9 16:31:4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的发展,我国的科技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无论是在军事方面的科学技术水平,还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所能够见到的一些科技产物,都是我国科技水平进步的见证。
其中我们感受最深的或许就是手机,很难想象我国在几十年前,通讯只能够靠着信件,在后来也只是靠着座机联系,并且不是紧急的事情还不会通话,再看现如今,手机更新的速度快到令人发指,平均两三个月就会有一部新手机面世,人们也在享受这这种科技发展所带来的便捷。

想想以前,每当出门的时候都要装上钱包或者是银行卡,但是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携带一部手机往往就能把很多事情搞定。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虽然很快,但是却不再像以前那样,花费上万元才能买到一部手机。
现在的手机不仅质量比以前的更好,在性能方面也是占优,价格则更是亲民,最贵的手机也不过两三个月的工资就能买到手了,并且现在还能分期付款,可以先使用手机,然后在一点一点慢慢的还账单。所以现在就几乎没有人在通过卖自己的器官挣钱来买手机了。

但是在九年前的时候,就有一件事引起了当时人们的热议,事情是这样的,一个17岁的少年,为了能够买到当时最新款的苹果手机,不惜把自己的肾脏卖掉了一个。大家都知道我们几乎每个人都是有两个肾脏的,它是一种比较重要的身体器官,身体的有毒物质几乎全靠它进行过滤,有的人认为自己有一个肾脏就足够了,两个肾脏就有点多余了,所以就会为了一点眼前的利益,出卖一个肾脏。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当只剩一个肾脏的时候,它的工作压力就会很大,所以也就会更容易出现一些问题。

另外在中医的角度上来说,肾是先天之本,肾脏的好坏决定着一个人整体的健康水平。另外,肾脏细胞不像肝细胞能够自我修复,肾细胞在受损的时候是不能够通过自我修复来恢复正常。
所以,不要认为肾细胞受损,只要自己多加休养就可以,一旦单细胞发生问题肾功能就会持续下降,最终导致肾脏疾病,导致一种不可逆转的局面。当时的那位少年就完全没有考虑到被摘取一个肾脏的后果,只是一味追求一时的风光。
具体的情况是这样的,当时的这位小王少年是一名安徽的高中生,为了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年仅十七岁的他,瞒着家人在网上找了一家中介,表示自己想要卖掉一个肾脏。

在这家中介的牵线下,小王独自一人赶往了卖肾的地点——郴州,在卖肾之前,中介带着他做了一个检查,检查过后,就在郴州的一家医院做了手术,手术之后,中介给了他两万多元,拿到这笔钱的小王十分高兴,第一时间就去买到了自己心仪已有的新款苹果手机和苹果平板电脑。
但是不幸的是,回到家里后的小王,身体素质变得越来越差,直到家人发现了他的反常,在逼问下,小王才说了自己卖肾的事实经过。随后小王的家人就迅速赶往郴州报案,在一番侦查之后,警察抓获了多名犯罪嫌疑人,而且经过专业的鉴定,小王的伤情构成了重伤,这几名犯罪分子也受到了应有惩罚。

而如今的小王身体越来越差,即使当初赔偿了几百万,也不够他如今的治疗费用,他自己也表示非常后悔。最主要的是他当初购买的苹果手机,放到现在也就几百块。
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家长对于孩子的要求也大多都是有求必应了,但是父母的初衷只是能够让孩子更好的生活,但是孩子中间却出现了严重的攀比现象。生活中我们不禁反思,一定是那些最新款的手机才是我们必需的吗?
并不是,那只是虚荣心在作祟,也是欲望膨胀的表现。相信小王在卖肾事件之后会有反省,而在看到如今的手机发展局面,他会很后悔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