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红颜美如诗
发表于: 2020-5-9 16: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资金投入,近几年的华为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的购机首选,据数据统计,华为占据了56%的国内市场份额。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华为向高端市场以及中高端市场推出了多款芯片,就比如去年荣耀9X所搭载的麒麟810芯片,在当时性能表现直接秒杀了所有骁龙中高端芯片,在同价位市场中几乎没有对手。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的不断升级,荣耀再次向千元机市场投入了一款新机,这款新机相比荣耀9X的性价比更高,它就是我们所说的荣耀Play4T Pro。实际上荣耀Play4T Pro更像是荣耀9X的改进版,虽然砍掉了升降式屏幕,但它用上了6.3英寸的OLED水滴屏,材质由LCD升级成为了OLED,因此它还配备了屏下指纹解锁,要知道这是很多荣耀旗舰机型都没有的配置。同时,荣耀Play4T Pro内置了4000mAh容量电池,而它的机身厚度只有7.7毫米,重量也在165g左右,因此它的手感非常轻薄,没有了荣耀9X的累手感。

在核心性能方面,荣耀Play4T Pro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尽管是时隔一年,但它采用7nm制程工艺让性能依旧不落后,应对各种app也有不错的流畅体验,再加上支持运行Magic UI3.0系统,支持方舟编译器以及超级文件技术,大幅度提升了应用的加载速度以及流畅性,而且它还配备22.5W超级快充,弥补了荣耀9X“祖传10W”的槽点,保证了性能的持久输出。

作为一款千元机,荣耀Play4T Pro的拍照实力也得到了提升,其后置4800万像素高感光三摄,其中共包含了4800万像素高感光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拥有1/2英寸CMOS,提升了荣耀Play4T Pro的感光能力,再加上麒麟810处理器的驱动以及荣耀猫头鹰算法技术,夜拍实力大幅度提升。不过话说回来,荣耀Play4T Pro与荣耀9X实际拍摄效果相差不多,只能算是够用的水准,对于一款千元而言还是可以接受的。

总的来说,荣耀Play4T Pro搭载麒麟810处理器注定了它不会平凡,目前它的6GB+128GB起步价仅为1499元起,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所打造的千元机,无论是颜值、性能、拍照以及续航等方面都没有太大的短板。相比荣耀9X来说,荣耀Play4T Pro不如说是“荣耀9Xs”,它弥补了荣耀9X的所有缺点,堪称是千元机市场中的“黑马手机”,你认为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