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9 14:52: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新网 5 月 9 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随着希腊复工复产,防疫物资缺口增大,雅典市政府多方寻求防护口罩等物资。得知消息后,希腊福建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 ( 以下简称 " 福建会 " ) 积极行动筹集口罩,减轻市政府的压力。
5 月 6 日中午,福建会会长团成员陈贤福、扬孝钦、郑华辉将购买的 5000 只医用口罩捐赠给雅典市政府。接收物资的市政府工作人员向福建会爱心行动表示真诚的谢意。
据悉,为支援希腊防疫抗疫工作,4 月初,福建会筹集资金从中国购买一批口罩捐赠当地有需要的部门。会长陈锋表示,能为希腊社会做点实事,是福建会应尽的责任。 ( 吴雨萌 金国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