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傻逼曾小贤
发表于: 2020-5-9 1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前新浪官方组织了五四青年榜样提名,共有26位男明星上榜,包括肖战、王一博、张艺兴、李现、邓伦等当下最红小生。这个榜单用banner资源与圈子安利吸引饭圈粉丝投票,5月7日截止投票。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角逐后,肖战最终以96000余票荣获青年榜样第一,而王一博以95000多票获得第二名,刘宪华与阿云嘎均以81000余票意外排第三与第四。

当下人气颇高的李现只获得了39000余票,排名第12,另一顶流小生朱一龙也只排名第15。


蔡徐坤与易烊千玺票数只相差3票,但因为都只获得了8000多票分别排名第21与第22。而鹿晗与王俊凯排名第23与第24。整个榜单的最后两名是李汶翰王凯。

从这个榜单提名也能看出目前顶流小生的人气格局,其中肖战在经历多番争议让粉丝更愿意为他打投做数据,而他在春晚后时隔109天以视频专访的形式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宣告正式复出。

王一博自《陈情令》之后人气一路飙升,各项数据打投都位居前列,五四青年榜样排名仅次肖战,足以证明他现在的人气。

不过朱一龙、易烊千玺宇蔡徐坤等几位顶流小生,日常数据打投人气都是一骑绝尘,然而这次获得投票数极少,难道是他们人气下降了?其实不是,主要原因在于这个榜单是新浪发起,而不少小生粉丝都与新浪结下了梁子,近期都不参与新浪发起的活动。
其中,蔡徐坤家粉丝因为与周杰伦粉丝的超话之争,与新浪结下了梁子。起因是2.19年7月16日,有人发帖质疑周杰伦的微博数据太差被周杰伦粉丝注意到,于是组团把周杰伦的超话刷起来。而当时的超话第一宝座一直属于蔡徐坤,这也就有了蔡徐坤与周杰伦粉丝的battle战。

由于新浪为了提高微博日活,将这场battle做成了全民打投,李现陈赫等明星纷纷下场,经过16个小时的比拼,周杰伦最后登上超话第一,并且在7月21日晚成为第一个超话影响力破亿的明星。在全民狂欢之时,蔡徐坤粉丝因为长期为话超话影响力费时费力,当下决定退出超话之争,之后对新浪发起的各项数据都开始懈怠。


不只是蔡徐坤粉丝,肖战粉丝近期也在号召拒绝参与新浪发起的活动。即使这次肖战获得青年榜样第一,但是不少肖战粉丝都在号召不要参与新浪活动。

即便如此,肖战粉丝在新浪的活动上还是非常活跃,日前他们就在努力维护超话影响力,5月5日肖战超话积分正式破亿并维持至今。

这次新浪发起的五四青年榜样提名,其实各家粉丝都没有积极参加,从肖战最后也获得了不到10万票就能看出,小生的粉丝们并不在意这次活动。而这个榜单的结果其实并非最后的投票结果,因为这个没有提名女明星引发众怒,之后新浪关闭并删除了这个投票。
新浪这次发起了五四青年榜样一方面蹭了五四的热度,一方面26位提名明星中竟然没有一位女明星,明目张胆搞歧视实在是过分。

且不说以前的五四青年榜样都是为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等,很多入榜的明星成为青年榜样根本没有说服力。而青年并非特指男性,1985年联合国首次将青年定为15-24岁的人,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新年龄分段,青年人年龄上限提到到了44岁。所以,新浪这次发起的五四青年榜样提名直接过滤到女性,其心可诛。
这个榜单在引起网友的注意到后,"五四青年榜样提名没有女性"的话题被刷了起来,网友质疑发起方新浪,并在评论向其质问。而之后新浪圈子删除了网友质疑的评论,也将那条发起提名的动态关闭了,目前已经无法正常查看。
一个小小的投票引起网友众怒,被捧的流量小生粉丝也压根不care,这足以说明如今网友的平等意识正在觉醒,而新浪也因让粉丝费时费财得罪了饭圈,粉丝已经对那套数据battle不买单了。所以,以后这种没有意义的数据比拼还是不要再发起了,让大家绿色上网吧。
(图文原创 禁止抄袭转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