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以渔聚银
发表于: 2020-5-9 08: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在关注“吃住行学”的基础上,还特别提倡适度的体育锻炼,以提高师生的身体免疫能力。“各就各位,预备跳。”“保持节奏,不要急。”……7日早上9点多,该校安静许久的运动场热闹不已,毕业班的同学们兴奋不已,因为他们在复学首日迎来了3个多月以来的第一堂体育课。
体育课上,老师们一边照看学生们的情况,一边指导学生进行体育运动,为了让同学们始终相互保持一米的间距,戴着口罩、不能使用哨子的体育老师们不时提醒间距要求。“我们现在就是分时、分批、分场地让学生进行锻炼,既能保障学生适度运动,又能保证互相之间没有人群聚集的现象。”该校校长李瑞章表示,体育课还是以篮球、跳绳、立定跳远等非群体性、非聚集性体育活动为主,希望师生们积极参加健身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同时学校也会适度控制作业量,合理安排学生作息时间,以保证学生充足睡眠时间。
“全市中职毕业班复学,疫情防控压力更加复杂,中职学生多为外地生,防控压力大。各学校要做好各项复学准备工作,科学安排时序,精心谋划复学和防控两大任务。”泉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各校都在对中职毕业班教职员工及摸排重点对象进行核酸检测。根据上级部署,5月20日起,中职学校可以根据毕业年级复学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非毕业年级错峰返校复学。
□本报记者 陈森森/文 林劲峰/图(除署名外)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