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ytzlc2526
发表于: 2020-5-9 04:29: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野性祁连越野跑”一直是它响亮的口号,也是引诱全国越野人的兴奋点。
前天,广州朋友老陈一家开着房车到达了这里。
因为,这里除了是越野人的天堂,又与时俱进地开避了新的、时髦的房车营地。
在这里,开车的,骑马的,骑车的,徒步的……都可以找到自己惊爆点和开心处。
这就是——
河西走廊的有名的大美景区、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它于5月1日正式开园了。

芳原绿野恣行事,春入遥山碧四围;美好正在萌芽,春色不止不休。
老陈说,南方刚刚入夏,但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草儿正青,花儿才开,春意正浓,你现在就可以抵达那里的山、川、沟、湖、大草原,去领悟山色,去拥抱自然,去祁连山做一个深呼吸。
据了解,冰沟河景区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祁连镇境内,距武威市区35公里,是一处以雪山、天池、瀑布、森林、草原、河流、冰泉等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天祝藏族自治县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核心景观包括华锐藏区第一神山—阿尼岗噶尔雪山,祁连山海拔最高、水域面积最大的天池—柴尔龙海,大唐外嫁吐谷浑的公主驻牧地弘化公主牧场,民族团结使者、大清乾隆国师三世章嘉活佛若必多吉诞生地—章嘉一颗柏。
天祝藏族自治县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核心景观还有全世界面积最大的马兰花草原,还有“六月冰河,冰上开花”奇观的尼美拉大峡谷。
祁连山的怀抱广袤而深邃,让走近的人处处惊奇。不只在山风的吹拂,空气的鲜洁,草的绿和花的美。更在于山间万物的和谐共荣,相互存依。四时运行,井然有序,大自然因此给了我们自强不息。

日子是如歌的行板,也像诗一般的美好。这平凡的时光是王维《鹿柴》诗境的再现:
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
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

有人带着现实生活中的种种不快,来到山里疗伤治愈心灵,又重新出发继续走长长的人生路。岁月的轮回,自然的生机,生命的可贵,在于永不放弃。对我们大家而言,这也是一种深刻的启发。
天祝藏族自治县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就是上天镶嵌在天祝藏族自治县高山、峡谷、草原、湖泊美景之中的一颗耀眼的明珠。岁月的手抚去了它身上的灰尘,祁连山露出灿烂的笑容,一切一切的不同于南国的壮美,在春天展现出来,等着我们去亲近,去发现,去摄取,去思考,去升华……
让我们欣赏一下冰沟河生态文化景区的漂亮照片,加深对冰沟河的印象,强化想去冰沟河一游的愿望吧——
冰沟河景区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祁连镇境内,距武威市区35公里,是一处以雪山、天池、瀑布、森林、草原、河流、冰泉等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华锐藏区第一神山—阿尼岗噶尔雪山。祁连山的怀抱广袤而深邃,让走近的人处处惊奇。
“六月冰河,冰上开花”奇观的尼美拉大峡谷。
祁连山海拔最高、水域面积最大的天池—柴尔龙海。
野性祁连越野跑赛道西沟门滩附近几公里的岔山村,2019年发现了目前保存最完整的唐代早中期吐谷浑王族成员墓葬,出土大量金银器、漆木器、革制、丝麻织品和彩陶等遗物。曾经,一个王朝的风花雪月主宰了唐的转瞬即逝的春秋,诗歌的漂泊带来了哀愁、天才、江山和美人,还有挥之不去的思念。
全世界面积最大的马兰花草原,如今,马兰花开放得正灿烂,正香气袭人哩。
驻足大唐外嫁吐谷浑的弘化公主的牧场,踏在弘化公主当年西北望长安的山岭上,眼前这粗糙、沉睡的群山,心里就莫名地温暖而踏实──唐朝的明月和今日的明月是同样的皎洁。我们的内心中只要泛起愁思,我们仍会以《西凉乐》的宏大艳丽或《苏慕遮》的飘洒不断穿越历史,相望那个绕梁千年的江湖绝唱。
冰沟河景区是野性祁连越野跑的主场,在五年中见证了山川风月的轮转。祁连山的怀抱广袤而深邃,让走近的人处处惊奇。
大唐外嫁吐谷浑的公主驻牧地弘化公主牧场,民族团结使者、大清乾隆国师三世章嘉活佛若必多吉诞生地—章嘉一颗柏。
骑驴逛世界,车旅也快乐!谢谢各位观看“时光牛仔张中定”的图文与视频。诚邀你的关注、点赞、评论、转发、分享等等支持!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后再去虚心修正;有时个别图片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