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9 00:32:1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食不厌精,这几年人们对于吃,可以说是“脑洞大开”,越来越会玩了。但是谁能想得到,粽子,还能和功夫联系在一起?端午将至,凤禧食品就推出爆款美食—南派功夫粽,将饮食文化和功夫文化相结合,向大家奉上真正具有顺德文化符号的故乡礼产品。
广东佛山顺德,是粤菜的发源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了“世界美食之都”的称号,央视纪录片《寻味顺德》让顺德的美食文化名扬四海,成为吃货们心中必去打卡的“胜地”。而粽子,则是顺德家家户户的日常美食,不仅可以在端午节吃,春节、元宵节甚至是情人节,顺德人都会包粽子吃,简简单单、随手可得的食材,经过糯米和粽叶的加持,就变成了无比美味的一道佳肴。而凤禧食品的粽子,除了我们常吃的蜜枣、蛋黄、咸肉,更将干贝、金华火腿、鲍鱼、板栗等食材容纳其中,为我们带来独特的美味享受。
凤禧食品扎根美食之都顺德,秉承广式美食精髓,将顺德传统美食文化发扬光大。凤禧食品的月饼、粽子、腊味年货系列等都是逢年过节走亲访友送礼之佳品,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端午临近,凤禧食品更别出心裁的打造出网红款新品“南派功夫粽”。
凤禧食品的南派功夫粽取意源远流长的佛山功夫文化与顺德的美食精神,秉持“沉静修习”、“匠心自然”的理念,发扬“食在广东,厨出凤城”的美食品位,以名厨秘方指导、高标准要求每一颗粽子,希望用此普通但又不平常的功夫,为您的端午佳节留下美好印记。
南派功夫粽共五大产品:至尊粽师、群英荟萃、粽横四海、田园大侠、神粽侠侣,无一不兼具南派功夫精华。
南派功夫粽经过口味测试,每一口咬下,都能刺激食客挑剔的味蕾,经典与创新兼容,或者是肥肉经过高温精华成的汤汁让粽叶的清香味更加馥郁,或者是蜜枣的香甜加糯米的柔软又不失韧度,可盐可甜,当吃到粽子最核心部分,你会发现南派功夫粽全然不同的味道发挥得恰到好处,让人回味无穷。
而南派功夫粽美味的秘诀,就在于它是采用地域甄选的天然原料精心制作而成。糯米是雪白晶莹、米香浓厚、颗粒饱满的原生态香糯米;就粽叶,都是精心挑选,为的是还原自然香气。
此外,为确保粽味与品质的统一,南派功夫粽采用10道工艺,由富有经验裹粽师傅精致手工包裹,再使用特有真空包装技术包装,保证无添加剂保鲜,这让凤禧食品的南派功夫粽吃起来就像外婆刚刚包好的粽子一样,色泽晶莹又透亮,新鲜好吃,甜粽不齁、咸粽不腻,口口软糯有韧劲。
凤禧食品的南派功夫粽的美味也让抖音美食博主、星级厨师“顺德潮哥” 一见“粽”情,有了大厨的加持,让南派功夫粽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产品,几款礼盒装均已然成为这个端午节的抢手好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