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9 0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太平洋舰队 5 月 8 日发布消息称,美国海军的 " 蒙哥马利 " 号濒海战斗舰于 5 月 7 日在南海海域进行了航行,并从马来西亚租用的 " 西卡佩拉 " 号钻井平台附近驶过。


这是美国海军在南海的最新活动,美国太平洋舰队声称 " 蒙哥马利 " 号正在执行美国印度 - 太平洋司令部的轮换部署任务,以 " 确保安全与稳定 "。


这已经不是 " 蒙哥马利 " 号首次现身南海,该舰曾于 4 月 10 日在南海海域开展训练,舰员们在后甲板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期间还出动了一架 MQ-8B" 火力侦察兵 " 无人舰载机。
近期美军频繁向东海、南海派出舰机,对中国的挑衅行动比往常更为密集。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李华敏大校曾表示,美方挑衅行径严重违反有关国际法准则,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人为增加地区安全风险,极易引发不测事件,与国际社会合力抗疫的氛围格格不入,与南海地区国家保持南海和平稳定的共同意愿格格不入。我们敦促美方把精力放在本国疫情防控上,为国际抗疫多做有益的事,立即停止不利于地区安全与和平稳定的军事行动。战区部队将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坚定维护南海和平稳定。


对于美军舰机在南海的活动,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大校 4 月 30 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一段时间以来,美澳等一些域外国家在南海频繁开展军事活动,强化军事存在,这种做法不利于南海的安全稳定,我们对此是坚决反对的。事实一再证明,美方是南海军事化的最大推手,是地区和平稳定的麻烦制造者。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决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