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8 16: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我国消费市场展现巨大潜力,其中健康家居、体育健身、医疗保健等消费势头强劲。这既是疫情催生的新需求,也是消费升级的大趋势。疫情汹汹让人更加关注健康、投资健康,也为健康消费带来新的发展空间。
  此次疫情以来,传统消费和相当一批产业受到冲击,但健康消费却异军突起。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购买洗涤及卫生用品支出增长27.2%,居民购买口罩等医疗卫生器具支出增长4.2倍。除了防疫必需品,从电商数据来看,空气净化器、除菌洗碗机、除菌干衣机等健康生活类家电走俏,保健品、营养品受到追捧,运动手环、健康监测产品等销售火爆。
  近年来,随着我国消费结构升级,百姓健康意识提升,健康消费也相应提速。专家预计,疫情过后,被抑制的消费需求和新的健康消费意愿,将得到进一步释放。经营者要借此契机,推动健康消费和健康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首先,要在“新”字上做文章。要顺应健康消费新趋势,加快医疗保健新产品研发创新,加速体育健身、健康家居、智能穿戴等新产品迭代;同时,还要拥抱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动在线问诊、健康微直播、线上健身平台等新业态发展。
  其次,要在“优”字上多着墨。面对健康消费需求个性化、品质化、多样化的发展趋势,企业要顺势而为,从全人群、全生命周期、衣食住行用等细分市场中挖掘需求、优化服务。政府也要推动体育、健康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用优质供给进一步满足健康生活新需求。
  总之,要在健康理念上多挖掘。借此机会,不断增强公众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如开发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的产品与服务等,以此激活健康消费的一池“春水”。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