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44 | 回复: 0

老大别开枪
发表于: 2020-5-8 16:27:5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月6日,长安汽车举办了以“长安‘芯’健康‘芯’— 长安汽车全系PM0.1防疫实验室”为主题的实验直播活动。
在直播中,主办方利用激光穿过车外污染物和车内污染物,通过丁达尔现象全网透明展示了长安汽车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在高浓度烟雾粉尘环境下出色的强净化能力。






何为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


我们知道,市面上常见的家庭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通常都是搭载的PM2.5传感器,它能够有效控制室内污染。
而长安此次研发的“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属于高效过滤级别,突破了常规PM 2.5技术的防护功能。它运用了PM0.1级复合材质滤芯设计,较PM 2.5材料优化了材料结构,包括“抗过敏功能层、高效灰尘过滤层和高效活性炭层”三层过滤网,层层净化。无论是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气溶胶,还是空气中散播的植物花粉、霉菌孢子、尘螨排泄物等,都能被过滤和隔离在外。
通过现场试验比较,PM0.1过滤器的过滤效果要绝对优于常规PM 2.5过滤器,其过滤数值几乎是它的60倍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2月28日,长安汽车“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首批通过了中汽中心权威“CN95”的认证,这也是行业内最严格的专业认证体系之一。



“安全+健康”,长安引领“健康汽车”新标准
事实上,“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只是长安为用户打造的“绿色生态健康舱”中的一部分,它与等离子发生器、自定义新风系统组成的汽车智能健康系统,能够实现超强的过滤、杀菌、通风换气功能,使整车达到优于“N95口罩”级别的防护,将汽车防护标准由过去的“安全”升级至了“安全+健康”。
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取得了中汽研和中汽中心联合认证的5星“智慧健康座舱”,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该项认证的车企。



长安全系车型升级PM0.1过滤器,老车主可预约更换
据悉,在“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达到量产标准后,长安汽车逸动PLUS已经率先搭载上市。同时长安汽车第一时间内对已有车型进行升级,截至目前,长安汽车全系车型已全部完成 “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的升级切换。
同时,针对老车主,长安汽车推出了“滤芯更换服务”,已购长安车主可联系4S店预约更换最新滤芯。此外,长安汽车还推出“空调系统免费诊断服务”, 6月30日前,车主进站可免费进行空调系统指定项目免费健康检查,降低出行病毒传播的几率。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人们对空气健康安全愈发重视,尤其是如汽车这样的私人空间,用户对车内空气健康保护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在这样一种背景下,长安汽车整合全球各地的研发资源与技术,加快研发,打造了实力超强的“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并在短时间内完成量产和实现全系车型升级。这一举措无疑及时有效地满足了用户对于能在驾驶舱内呼吸健康空气的需求,并打造了行业内对于“健康汽车”的新标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