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Kdg46687
发表于: 2020-5-8 14:37:5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文共 1580 个字,12 张图
通篇阅读需要 3 分钟
本文作者:叶力瑞
作者爆料大全
4 月 29 日,捷途旗下全新车型——捷途 X70 Coupe 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 9.29 万 -12.99 万元,新车共推出 6 款车型配置版本,其中包括 5 款通用版以及一款定制版。
奇瑞汽车 - 捷途 X70 Coupe
在 10 万元左右这个价位当中,捷途 X70 Coupe 支持个性化选装可谓是最大的亮点。此外,全系车型还提供 5 座 /6 座 /7 座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装,5 座车型和 6 座 /7 座车型的之间差价为 2000 元。究竟哪款适合你?不妨一起来看看!
新车简介:


捷途 X70 Coupe 是 X70 系列家族中的第四位成员,在外观轮廓上和之前的 X70 车型大体相同,但在外观细节方面,却有着更个性的设计,熏黑的中网让它看上去更富有运动气息。而在定制版车型上,还可提供双色车身、20 英寸轮圈等等个性化的选装。


捷途 X70 Coupe 定位于中型 SUV,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 4750(4720)/1900/1710mm,轴距为 2745mm。


内饰方面,沿用了之前捷途 X70 上的内饰设计,整体造型简洁大方,功能布局清晰合理。值得一说的是,捷途 X70 Coupe 全系标配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 10.1 英寸中控屏,即便购买低配车型,整个内饰座舱也不会给你丝毫的廉价感。


动力方面,捷途 X70 Coupe 全系提供了 1.5T 和 1.6T 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56 马力 /197 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 230 牛 · 米 /290 牛 · 米。变速箱方面,1.5T 车型将匹配 6 挡手动或 6 挡双离合变速箱;而 1.6T 车型则匹配的是 7 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配置分析:
为简化文章篇幅,以下列举车型均为 5 座版




1.5T 手动炫 Cool 车型作为全系最入门的车型,同时也是全系唯一的手动挡车型。配置方面,其配备了 18 英寸轮圈、主 / 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 / 进入等诸多配置。以入门车型的标准来看,配置表现相当不错。倘若预算不高,并且可以接受手动挡的话,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1.5T DCT 潮 Cool 车型作为 1.5T 车型的高配车型,在价格方面甚至超过了动力更好的 1.6T 车型。在配置方面,相比 1.5T 手动炫 Cool 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驻车雷达、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支持感应开启和记忆功能)、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配置表现相当不错。
此外,1.5T DCT 潮 Cool 车型还在外观方面配备了 20 英寸的大轮圈;变速箱也升级为 6 挡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倘若你对配置没那么高要求,只是想买辆自动挡车型的话,那么不妨看看接下来要介绍的 1.6T 车型。




1.6T DCT 驭 Cool 作为 1.6T 车型的最入门版本,同时也是全系车型中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在配置方面,表现基本与 1.5T 手动炫 Cool 车型相持平,这里不再赘述,倘若想买一辆价格相对便宜的自动挡车型,那选它再适合不过了。


1.6T DCT 劲 Cool 比 1.6T DCT 驭 Cool 贵了 4000 元,升级重点主要在于增加了全景天窗这项配置。多 4000 元买个天窗,我觉得并不算便宜,不过实在喜欢的话,也是可以购买的。


1.6T DCT 燃 Cool 作为全系的顶配版本车型,配置表现比起 1.5T DCT 潮 Cool 车型还要更加优秀,LED 大灯、多色氛围灯等配置在顶配车型均有配备,配置方面的表现毋庸置疑,但价格上自然就没那么美丽了,更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购买。




1.6T DCT 潮 PLUS 车型支持个性化定制,可选择黑 / 红、黑 / 金、黑 / 灰、黑 / 白四种双色车身以及相应的内饰配色、轮圈配色和卡钳配色,在外观上更显个性。此外,这一版本车型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选装包。详见下表:


* 舒适安全包
(主驾驶座 6 向电动调节 + 前排侧气囊)
* 科技包①
(前排座椅加热 + 语音识别 + 导航)
* 科技包②
(前排座椅加热 + 语音识别 + 导航 + 远程启动 + 车联网 + 多色氛围灯)
写在最后:
虽名字中带有 "Coupe" 一词,但捷途 X70 Coupe 却并没有走上主流的轿跑化风格,而是通过提供更丰富且时尚的外观选装套件,来彰显个性,突显与同级车型的不同。虽作为整个 X70 家族中卖得最贵的那个,但在配置方面,捷途 X70 Coupe 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0 万元左右的价格,买一辆颜值和配置都不错的 SUV,听上去似乎也不错,更何况,这还是一辆中型 SUV!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