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5-8 11:14:3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 月 8 日 8 点,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售游园门票,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微信公众号上,中新经纬记者注意到,开售不到 1 小时," 一日票 " 从 5 月 11 日至 5 月 17 日的乐园门票已售罄。此外,5 月 22 日、23 日、30 日、31 日及 6 月 1 日、2 日门票也被抢购一空。


" 一日票 " 门票预订 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公众号
官网显示,重新开放后的迪士尼乐园,平日标准票为 399 元,老人和儿童票为 299 元,而周末标准票为 499 元,老人和儿童票为 374 元。目前门票发售到 6 月 9 日止。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海迪士尼乐园还推出了 " 半日票 "。据悉," 半日票 " 为下午 2 点入园,官网显示," 半日票 " 平日标准票为 249 元,老人和儿童票为 186 元;周末标准票为 329 元,老人和儿童票为 246 元。
一位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客服人员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此次乐园开放时间为早上 9 点半至晚上 7 点半。" 门票预订成功后,还需要提前预约入园。每一位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在到访之前,必须进行游客信息预约登记,凭健康绿码、预约码、有效证件方可入园。"
官网显示,在 5 月 11 日重新开园首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推出 " 复仇者联盟培训行动 "" 金色童话盛典 " 两个舞台表演,一天之内分别表演 5 场及 4 场。而 "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 漫威英雄总部 "" 米奇童话专列 " 等 9 处景点暂时不对外开放。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乐园之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业对整个旅游行业复苏有着示范性作用。对此,各大在线旅游平台也纷纷推出周边酒店优惠活动。
携程旅游自营跟团部门华东大区经理介绍,为了满足亲子用户玩转迪士尼的需求,携程推出了 " 就要住迪士尼 " 系列自由行产品,入住迪士尼酒店主题房,提供专属通道入园。比如,入住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的迪士尼 2 日 1 晚自由行 ( 4 钻 ) 只需 819 元起;入住迪士尼乐园酒店的 2 日 1 晚自由行 ( 5 钻 ) 只需 902 元起,相当于 7 折到 8 折的优惠。
飞猪方面也表示,在飞猪旗舰店内,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商圈的酒店在过去两天预订增长了 25%。此外,在上海迪士尼乐园 8 点门票开售后 2 秒,有了第一单成交。3 分钟后,重新开园首日 11 号和首个周六 16 号的门票已售罄。
来源:中新经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