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温暖太深000
发表于: 2020-5-8 09:33:3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有些人在自觉不自觉地抵制正能量的人和事务。这一点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前浪”“后浪”之争就可以看出来。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充满正能量的肖战才会受到大量黑粉的诋毁。
何冰朗诵《翻涌吧,后浪!》
针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莫须有“原罪”,肖战也有过短暂的消沉,他身上背负的压力随着黑粉们的加压越来越大。但为战而生的肖战哪能那么容易被打垮?他勇敢地站了出来。
肖战接受采访
在接受中新社采访时,他态度诚恳,不逃避每一个大家的疑惑,认真回答每个问题。不仅对出道以来所有善意的批评与指正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把那些恶意的黑粉给怼了回去。
肖战三观比五官还正,黑他是自取其辱
作为流量巨大的当红明星,他不仅要求自己每天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每天都有所成长。而且积极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肖战
他唱《红梅赞》,将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带给年轻一代;他录制抗击新冠肺炎公益歌曲,《岁岁平安》、《坚信爱会赢》为一线抗疫人员加油打气;他参加经典咏流传,传承经典的中华文化;他唱《我的中国心》,用青春为祖国点赞……这一切都是他自身正能量的不断喷涌,比何冰朗诵的《奔涌吧,后浪》更来得实在,更容易令青少年接受。
肖战演唱《红梅赞》
这么一位干干净净,“三观比五官还正”的当代青年的代表,有什么理由去黑他?又有什么地方可黑?尽管是非黑白无法辩解,但身体力行是打破谣言和羞辱的最好做法。
肖战没有义务管理自己的粉丝,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负责
一直以来,黑粉们冠冕堂皇的一个理由就是,肖战为什么不管好自己的粉丝?在采访中,肖战也对此事做出了正面回应。那就是——粉丝和偶像从来都不是上下级关系,也就不存在教育不教育,管理不管理的问题。
肖战和粉丝在一起
其实从另一个角度看,粉丝是可以选择偶像的,有可能可以选择多个偶像,可偶像无权选择粉丝。正向的引导他都做到了,剩下的就是粉丝需要跟上他的脚步。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负责,偶像与粉丝是平等的。
肖战古装扮相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本是提醒粉丝约束自己的,什么时候成了让他人买单的金科玉律了?个人行为就要个人买单。偶像要做的是引导粉丝,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带来正能量。同时粉丝也要紧跟偶像脚步,纠正自己的言行。
肖战还是肖战,从来没变
从一个“素人”一路走来,肖战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那颗初心,从来没有改变自己正能量的“体质”,还是那个谦逊、阳光、向上的大男孩。
肖战其实也和我们的邻家大男孩一样
虽然他偶尔也会皱起眉头,但他还是高昂着头,既不逃避,也不退缩。他还是他,始终如一,却也不断成长。正确的三观,勇敢的拼搏精神,让追随者在肖战身上看见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偶像的力量是巨大的
肖战是个有担当的偶像,他更看重身体力行地去引导而不是对你生活的指指点点。直面错误,感恩指正,很有态度。粉丝也该学着他成长起来,愿彼此守护,共同进步,与爱同行
加油吧,演员肖战,歌手肖战,我们将不离不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