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8 09:41: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周迅,不愧是你!
今天,在高晓松发起的相信未来义演第二期中,朴树戴上了他的狗狗帽子表演《never knows tomorrow》。他用视频记录了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日常,刷牙、逗狗狗、逛超市买菜、做瑜伽。


整个表演平静,又很温暖,这么有生活烟火气的画面,让人想到了昨晚同样引发关注的周迅。这次义演活动中,周迅和朴树这对前前前任不约而同地接地气。

在昨晚第一场在线义演中,许多明星献上了精彩的歌声们,而周迅一出场整个弹幕区画风突变,全都“哈哈哈哈哈”。



周迅就这样戴着帽子、墨镜,貌似只涂了个润唇膏出场,在小区街角的反光镜前,自己拿着手机掌镜,一个人唱完了一首《天涯歌女》。

不愧是迅哥 ,每次都这么特别。
前段时间,多位明星录制《让世界充满爱》MV为武汉加油,大多数女明星的画风都美美的。

画面切到周迅,从女明星变成了“热心市民周女士”,这大光明暴露发际线的发型,眉毛都没化的大素颜,身体力行戴口罩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勤洗手。

周迅最经典搞笑的一次就是2015年国内几位一线女明星齐聚的met gala,其他人谈及中国风主题说得头头是道,就周迅很激动地说自己的感受:“好多人!”

当天还有张图片更搞笑,看到其他盛装出行的女明星,

周迅的表情仿佛追星成功的路人,你忘了你自己也是女明星吗!

前几年,周迅做客金星节目谈到对另一半要求,金姐说:“男人的责任心特别重要,丑点没事”。周迅立刻反驳:“不能太丑!”,她急了急了,颜控的尊严不能丢!

周迅一直以来,都不善于在大场合侃侃而谈。
被授予法国文学及艺术骑士勋章时,她发表感言,第一件关心的事是这个勋章在法国购物能打折吗?

当年在《大明宫词》出演太平公主一角,满满的灵气,可爱动人。

拍完后,剧组的人留下一本拍戏感受,其他人都写了几行体会,周迅只写了六个字:“当公主真过瘾”,脑回路真的与众不同。


周迅,一个在采访中“打败”鲁豫的女明星!

鲁豫:“很多人形容周迅,会说你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其实这个词我一直不明白,敢爱我明白,然后敢恨我一直不明白。”

迅:“我也不明白”,鲁豫:......

鲁豫问周迅自己在家玩什么?

迅:“我玩我自己,左手玩右手!这也是自闭症的在一种反映(哈哈哈)”,鲁豫:.......

许多人被周迅的演技所折服,欣赏她对感情的洒脱。所以在采访中,主持人往往会给她一些预设,周迅总是跳出主持人安排好的答题方向,一秒破功。
李静:“你是在用眼睛演戏,一般这个时候你在想什么呀?”
迅:“其实我也不知道.......”

2012年,杨澜采访38岁的周迅,杨澜:“你什么时候完成了从姑娘到女人的转变?”,迅:“现在还没呢。”

迅哥真的不爱故作高深。
电影频道曾办了一个节目,邀请演员来分享演技心得。有一期和周迅同场的某位男演员大谈特谈,扯一圈夸自己的母校多牛,他在戏剧学院当老师怎么热衷打击学生,还说演话剧的看不起演电影的。

周迅在一旁静静看他疯狂输出,然后被cue到提一下演技的技术流啥的,周迅实诚地表示:我没上过(专业学校),我不懂。

当主持人问怎么背台词的,那位男演员又绕圈子夸了自己一通,然后周迅言简意赅说:“靠那种硬背。”


周迅谈演技,讲不出那么多门道,也没受过科班的正统训练,浙江艺术学院学民族舞出身 ,可她的表演就是能打动人,为什么?
这时候得请出另一位耿直的女演员,陶虹被问及演戏这事,努力和天赋哪个更重要,她坚定地回答:“天赋”。

周迅就属于有天赋类型的演员。当年,郝蕾看完《李米的猜想》在博客中写到周迅:“一个女演员,一个天生的女演员,一个伟大的女演员! ”

看上面的采访会误以为她难交流,其实只是一些片段。陈可辛说和周迅合作时是每天都在聊,什么事情都聊,周迅又特别感性,对爱情想法特别多,沟通就像朋友一样。陈凯歌评价周迅是一位心灵沟通者。
即使做了多年大明星,周迅依然有很强的共情能力。看到阿兹海默症的老爷爷和老奶奶欢声笑语,周迅却偷偷躲在后头强忍泪水,被别人的亲情、爱情感动。

金城武曾说周迅是个很真的人:“我觉得很真,周迅很真,跟我的个性有点像吧!”


这么多年,周迅身上率真的一面并没有改变。她做出那些“不女明星”的搞笑瞬间属于她的正常操作,是性格使然,是她个人本色。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