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7 2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 / 赵泠
现实中的人类胎儿在怀孕 7 周时的身长约 1.3 厘米并带有尾巴,怀孕 8 周时身长约 2 厘米,尺寸与普通蝌蚪相似。这时候的胎儿要是扒出来,即使放进人造子宫里也不能存活。人类胎儿在怀孕 24 周时身长约 25 厘米,重约 550 克,此时扒出来在先进医疗机器支持下可以存活。现在的世界记录是体重 241 克(尺寸相当于一个苹果,怀孕时长 23 周 3 日)的早产儿就可以借助医疗机器存活了。不满 28 周的人类早产儿的问题主要是脑血管过于脆弱、心脏还未完善而容易脑出血或心脏骤停。如果人类不再使用子宫,则人类胎儿需要演化出在数周内就能不借助子宫或机器、在空气 / 水 / 其它寄生对象体内生活的能力。
正常型:
人类女性怀孕 7~8 周生出一到两个袖珍宝宝,可以用手托着挂在乳头上大量吃奶、迅速增长体积,3~5 个月内长到现在人类初生婴儿的尺寸并具有相应的智力,接下来可以和现在一样养育。
这需要人类女性有更发达的上肢与胸腹、背部肌肉和更加硕大的乳房,人类婴儿具有更加强大的免疫系统、更早成熟的循环系统,并能急剧生长、特别是扩大头部。
特异型:
人类女性怀孕 1~2 天产卵 1~2 个,把卵放进 15~32 摄氏度的静水里经过 1~2 周孵化为带鳃与尾巴的宝宝,可以在水面附近喝奶,也能自己捕食水生动物。经过 2~3 个月时间长大到无尾目一般体积,爬上岸脱去尾巴与鳃变为纯陆生,喝奶或捕食小动物加速生长,再经过 2~3 个月长到现在初生婴儿的尺寸并具有相应智力和超过现在的自理能力,然后比现在更省心地养育。
这需要人类婴儿具有远比现在强大的免疫系统、更早成熟的消化系统与循环系统、更强的活动能力,能急剧生长、特别是扩大头部,可能会有蜕皮行为,为了在早期自卫可能带有剧毒。人类女性可能有相应特化的产卵器构造,可以站着伸出一根大针瞄准水面而不需要蹲下。
这会让人类更加意识到自己与其它动物的相似性和差别,进化论可能更早诞生,神创论则更可以宣扬人类生理的特殊性。
怪诞型:
人类抓捕野生动物或养殖供人类寄生的动物物种。人类女性将接触的精子储存在独立器官内,按照需求给卵子受精,并通过身上生长的锯条状骨化物、刺刀状骨化物、小爪子等切裂寄生对象的皮肉,展开多折叠的骨化产卵器将受精卵注入寄生对象体内。卵孵化成寄生幼体,吸取寄生对象体内的营养物质急速生长,在几十天内长到随你喜欢的尺寸并破体而出。那之后可以更省心地养育,或许已经可以去上学了。
这需要人类具有和现在截然不同的生理功能。
这会让人类很早就认识到自己是地球生物里最特别的。
来源:知乎日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