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大别开枪
发表于: 2020-5-7 22:58:1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何晟 黄伟芬
今天(5月6日)早上8点左右,多位读者给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报料,说杭州健康码打不开了,刷了好多次都不行。




有人还发来了地铁站的现场图,因为杭州健康码无法显示,大家都在低头拼命刷啊刷。


也有人从机场登机口现场给小时新闻记者报料,说一堆人堵在登机口扫杭州健康码,就是扫不出来。


在公交站台,很多人因为扫不出健康码,只好挤在站台。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由于很多市民反映健康码刷新不出来,为了保障有序出行,可以和司机说明情况先上车,再尝试刷新手机。由于之前使用健康码的同时,也有部分市民使用的是社区出具的出入证,要是有乘客随身携带,也可以出示给司机。
在杭州市中心上班的王先生,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早上7点57分,他匆匆忙忙赶到公司,准备打开杭州健康码时,手机提示“服务器开了点小差,请稍后再试”,“当时以为信号弱,一直试了10来分钟,还是不行,后来同事们也反映遇到同样的情况。”王先生告诉记者,见后方队伍越来越长,后来楼下保安临时让他们登记了个人信息、测量体温后放行。
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健康码专班获悉,已经在紧急调查解决中了。
上午8点30分左右,杭州健康码恢复。
具体情况小时新闻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