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ingfu911
发表于: 2020-5-7 19:54:1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5G手机的普及,我们在选择5G手机方面也有了更多的要求。那么,如何让手机拥有完美5G体验、强劲性能、人性化系统交互与多场景级影像实力,也成为各家科技大厂正在研究的“课题”。同时,随着5G手机市场中的产品愈加丰富,我们在挑选5G手机时也渐渐犯起了选择困难症,怎样才能挑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5G手机呢?相信iQOO Neo3便是最好的答案。

重新定义何为流畅
说实话,当我知道iQOO Neo3采用了目前手机行业刷新率最高的屏幕后,确实吃了一惊。144Hz所带来的极致动态显示效果,也让官方将这块屏幕命名为144Hz竞速屏。在屏幕刷新率方面,这块屏幕每秒显示的画面是普通的60Hz屏幕的2.4倍,这也就意味着当我们使用iQOO Neo3浏览网页或抖音等社交软件时,将会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丝滑视觉反馈。不仅如此,iQOO Neo3还适配了数款144Hz大型游戏,更流畅真实的游戏画面,势必会为我们打造一个更完美的“第二世界”。

视频超分不可思议
除了144Hz竞速屏以外,独特的视频超分功能也十分讨喜。该功能简单地来说,就是当我们在观看画质模糊的视频时(如720P、480P以及360P分辨率视频),iQOO Neo3会自动将这些低码率视频提升至1080P分辨率,非常方便。那么该功能如何开启呢?我们来看下图,在设置中我们搜索超清画质功能,在开启该功能后,iQOO Neo3便会自动应用视频超分技术。纵享超清观影体验,当然要从iQOO Neo3开始。

音质效果出类拔萃
既然说到观影体验,相信许多朋友在音质方面也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因此,iQOO Neo3还采用了双侧扬声器的设计布局。机身上下方均有一颗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使得iQOO Neo3在音量方面得到了显著地提升。辅以智能功放芯片,外放音质更加立体,有效减少了失真,聆听体验也更加震撼。

此外,iQOO Neo3还为耳机发烧友们带来了惊喜——一颗独立的高品质Hi-Fi芯片。相信对Hi-Fi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手机加入Hi-Fi芯片后,耳机聆听动态范围将会更大,立体声平衡度也会更加完美。同时,对于喜欢听live的朋友们来说,iQOO Neo3的音场表现也会更加真实,配合着iQOO自研的深空环绕音音效,进一步提高场内的解析度与分析力。在家也能拥有“嗨”到不行的演唱会现场体验,iQOO Neo3便是最好的答案。
人人都是头号玩家
iQOO Neo3的顶级硬件配置,同样是大家如此喜爱这款手机的原因之一。毕竟对于“高玩”们来说,流畅的游戏体验是非常重要的。不过,iQOO Neo3显然不满足于此。在游戏优化方面,iQOO Neo3还加入了全面提升游戏体验的游戏魔盒与游戏空间3.5。同时,为了让游戏更具趣味性,这款手机还加入了游戏变声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升级到了2.0版本。而针对诸多“高玩”而言,iQOO Neo3鹰眼显示增强功能定能让大家惊喜。该功能的应用,旨在将游戏画质在原有最高画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打造更加真实的游戏场景。

结语
除了上文中提到的几点以外,4800万像素AI超广角三摄、4500mAh大容量电池与44W超快闪充等配置的加持,也让iQOO Neo3变得几乎毫无短板,又惹人喜爱。同时在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下,许多权威媒体与用户也对这款手机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可能,iQOO Neo3并不是一款最完美的5G手机,但是它确实一款能为我们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最适合结束大家5G观望期的5G手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