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ytzlc2526
发表于: 2020-5-7 17: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央视网消息:今年的“五一”假期很特别,它既是12年来首个5天连休的劳动节,又是我国疫情后的首个长假。人们憋了一个冬天的消费热情,在这个春末夏初热烈绽放。那么,大家在假期里都玩些什么,又买了什么?
“五一”宅家消费驱动经济回暖

随着多地进入公共卫生应急二级响应,快递能进小区了,服务人员能上门了,这个“五一”都宅在家的人也终于可以放心地买买买了。京东数据显示,大家电、生活电器成交额环比增长超过1倍。与此同时,出去玩的东西也得准备起来,运动服饰的成交额环比增长了85%。
“五一”周边游 野餐新风尚


长达5天的假期,成为旅游市场复苏的助推器。阿里巴巴数据显示,周边自驾游成为今年“五一”假期出行新主流,搜索量增长120%,同时,为了减少扎堆聚餐,野餐外卖成了今年“五一”小长假的一大特色。饿了么数据显示,“五一”前三天,武汉公园外卖订单是4月同期的4.3倍,增速全国第一。
消费券促活“五一”经济 消费稳步复苏

除了旅游消费,用券消费成为了假期新“日常”。今年“五一”假期,全国至少有68城启动新一轮消费券发放,其中微信电子消费券带动消费9亿元,在假期前三天,全国微信支付餐饮线下支付金额环比增长447%。
不仅是消费券带来的消费促进,大众积攒的消费欲望从网页搜索量上也可见一斑。据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商场打折”“电影院什么时候开门”“游乐场门票多少钱”搜索热度分别环比上涨95%,46%和110%。毫无疑问,大众娱乐消费欲望正在回升,消费市场正迎来复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