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千三老师
发表于: 2020-5-7 15:09:2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晚接受媒体采访而针对素人时期不当言论和227事件肖战进行了道歉,整个道歉其实很明确,认为自己沉寂好几个月没有露面是一直在反思,认为自己还需要在演技上磨练,唱歌上提升,在隔离期间自己应该是进行了很深刻的反思,对素人时期的不当言论伤害和影响到的人道歉,同时认为自己不能管理粉丝,因为大家都是平等,自己只能积极朝着正能量和善意的方向引导,首先自己要做好演戏唱歌的工作,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努力,同时要积极和做公益活动,而且在采访中晒出很多捐赠的荣誉证书。

总结这次的道歉,应该还是比较诚恳,不像是危机公关的拯救人设,其实大家应该也明白,肖战是刚走红,还没有适应被粉丝们围观,对粉丝们的引导工作可能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做,但通过人设危机和227事件后,肖战应该会加强对粉丝们的引导,发挥积极正能量以及善意的行为。主要是肖战的粉丝群体很复杂,更多可能是一些还在念书的学生,这个群体的工作还是比较艰难,只能慢慢做正确引导。肖战说得很对,自己不能去“管理”粉丝,只能是引导,而自己要更加的努力。

肖战其实走红之后一直都在强调粉丝们不能去做出一些极端的事情,去伤害到别人,甚至是伤害到自己,希望他们可以保护好自己,爱惜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粉丝不是私有财产,也不是自己炫耀的资本,一些低龄化的粉丝很容易冲动,甚至出口成脏,这个的确需要更多正确引导。

昨晚出现在采访中的肖战,整个人状态不是很好,有点面黄肌瘦,而且很谨慎,看得出来这几个月来对他的影响还是很大,毕竟突然红起来,又突然被各种舆论和打压,一般人很难接受,这需要消化和转变,看来肖战也是的确认真在适应被大家围观和直面一些自己的缺点。


近日肖战被拍到现身北京某烤肉店,吃饭的过程一直没有将口罩摘下,防控意识还是很强。肖战可能会有社交恐惧症,一直不停地看手机,可能是关注那些对自己有不同言论的网友,不过肖战很少和粉丝们互动,即使在发自己的微博也很少互动,看来生性有些拘谨的他还是吸取了教训,今后可能更加谨言慎行。

可能还处于一个调整的阶段,肖战的胡茬隐约可见,也没有太多心思打理自己,看累了手机托着下巴沉思,毫无食欲,偶尔喝点水,看来肖战可能有点焦虑,茶不思饭不香,任何一个人遇到他的经历都会一样很难吧?


吃完饭肖战一行人从饭店出来,肖战还是戴着口罩,帽子压得很低,不想被认出来,出门后没有久留就迅速走向自己的车,然后离开,很少在公众场合现身,肖战也有更多时间一个人独处,他在采访中说了这句话,概括这段时间的心境。认真的时候工作,糊涂的时候读书,独处的时候思考,难过的时候睡觉。言简意赅,也是表达了自己一直没有停止反思。

昨晚肖战为什么会选择在零点左右发布道歉采访,其实目的就是不想占用公共资源,但这位经常和肖战粉丝撕逼的编剧发了一段微博,看不出来他想表达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和肖战粉丝过不去,很多人说他蹭热度,其实和肖战没有仇恨,为什么就不能放下,肖战的道歉也是早晚的事,在大家心态平复的时候道歉比舆论激烈的时候更合理,个人认为肖战的道歉没有毛病,一个当红的艺人需要保护,更需要理解和尊重,肖战痛恨那些造谣和诽谤的行为,也表示自己绝不手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简直就是透明生物,没有一点私人空间,想想也是很恐怖。


还是有些人不能原谅他,不知道这些恶意是怎么来的,他没有杀人放火,这成见也是极深,可能肖战也没有指望被原谅。有些网友说得很对,这些道歉是说给有误会的网友,而不是说给那些目的不纯的黑粉,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肖战#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