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3493279kuan
发表于: 2020-5-7 08:00:3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路天使”交通志愿服务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谢雨婷)烈日下为游客耐心指引的“红马甲”、礼让行人的暖心“的哥”、教导孩子遵守秩序的帅气“奶爸”……这个五一,不少来大鹏新区的游客不仅欣赏到了山海大鹏的独特风景,更感受到了在文明之风吹拂下,大鹏那些暖人心扉的点点滴滴。

山海之旅,文明倡议。

游客有序游览鹿咀山海风光。

黄昏下的较场尾。


游客戴口罩有序游览大鹏所城。
据了解,五一期间,大鹏新区以文明旅游为切入点,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山海之旅,文明倡议”活动,并出台包括整治提升新区公益广告、设计制作文明游大鹏口袋书、上线文明大鹏——随手拍曝光台、创新开展热门景区景点“一米线”安全距离倡议、立体化宣传倡导文明旅游等在内的5项措施。走在大鹏新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文明的影子。

“带上文明去旅行”宣传点。

“一米线”安全距离等候打卡。

“红马甲”指引游客文明过马路。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文明创建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见证者和受益者,人人都应当向不文明行为宣战,都应当对不文明行为说“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教导孩子遵守秩序的帅气“奶爸。

小朋友带着口罩在沙滩玩耍。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