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鼠游水xx
发表于: 2020-5-7 06:43:2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截至美东时间 5 月 6 日下午 5 时 32 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1223419 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 72812 例。与该系统大约 24 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病例为 22082 例,新增死亡病例为 1965 例。
纽约州现有感染病例 321192 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 25231 例。新泽西州有感染病例 131890 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 8549 例。此外,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康涅狄格州、佐治亚州、路易斯安纳州等也出现了超过 3 万感染病例。
6 日,特朗普总统改变了有关解散白宫疫情应对特别小组的决定。他在推特上表示,这个特别小组将无限期地继续下去,并把工作重点转移到 " 安全问题和再次开放我们的国家 "。
责任编辑:常雯宜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