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傻逼曾小贤
发表于: 2020-5-7 01:24: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终于要来了!联想首款拯救者电竞手机关键信息再次曝光,这才是游戏手机该有的样子。顶级的硬件配置,或将改变游戏手机行业的格局。
现在市场上已经很久没有联想手机的消息,自常程加入小米集团之后,联想便再无新机上市。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调整,联想手机业务在国内的处境越来越艰难,之前官宣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也迟迟不见踪影,迫使很多用户转战其它阵营。可能是实在憋不住了,海外知名机构近日公布了拯救者首款电竞手机的外观和配置,游戏手机市场将迎来一重磅产品。
拯救者电竞手机爆料
拯救者电竞手机将是今年联想主打的产品,距今已经预热两个多月,但它的保密工作做得实在是太好了,始终没能确认它的外观。当大家都在好奇这款手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时候,XDA突然向外界展示了拯救者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从资料看,该机将会采用弹出式结构的真全面屏设计,但是与普通弹出式不同,联想将前置镜头放在了机身右侧,同时支持光效,方便用户横握手机。
外观
这个屏幕部分的设计主要还是考虑的定位,对于游戏玩家,前置镜头能用就行了,放在侧面更加合适。机身背面部分,设计也是很大胆,辨识度非常高。后置一颗6400W像素主摄和1600W像素组成的双摄,位于偏中间的位置。联想拯救者标志性Logo采用横放设置,上方为闪光灯和创新的前置镜头。侧面还有联想标志和充电口,方便玩家充电。
外观
在配置上,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是相当强悍的。它支持双扬声器,拥有双0.65MM振幅音响系统和1.4CC超大音腔,音质很出色。屏幕部分最高支持144Hz的刷新率,应该是OLED材质。搭配顶级的高通骁龙865旗舰芯片,支持双模5G极速网络和WIFI 6,可支持的频段目前还不清楚。最新的LPDDR5内存和UFS 3.0高速闪存全部标配,性能不用挑剔了。
联想拯救者首款电竞手机
告别“嗡嗡嗡”,首款拯救者电竞手机配备了UEngine 双 X 轴线性马达。但要说最强的还是它的90W有线超级快充,机身内置5000毫安的双电池设计,配备两个Tape C接口(底部和侧面),可在30分钟内完全充满,非常夸张。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手机应该还会支持无线充电,只是功率应该不算太大。总之,这个有线快充是目前市场最快的一个。
拯救者
眼看着上半年即将过去,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却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已经让很多用户感到厌倦。但仔细想想,这也是联想无奈之举。一是联想武汉工厂这才刚开工不久,机器也还在赶时间生产;二是国内市场联想已经变成其他,如果只发布一款普通的产品,销量也不会高。联想现在也是抛下了包袱,专心营造一款可以革新行业的产品,是当下最重要的事。
联想Z6 Pro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设计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定位风格很明显,更加符合游戏手机的特性。它的系统应该是经过改良后的ZUI,官方说是重构底层,不知会有何变化。此外,该机还有全新的散热架构。具体的配置就慢慢等吧,希望官方能尽快公布发布会时间。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