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5-6 13:23: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扛着疑似因新冠肺炎去世患者的尸袋,配合着欢快的音乐,美国护士跳起了 " 黑人抬棺 "…… 最近,这样一段视频在抖音国际版 Tiktok 上引起广泛争议。


" 黑人抬棺 " 原本是指加纳特有的一种喜丧习俗,最近在全球社交媒体上火了之后,也引申出另一层含义,即被抬棺的人做出作死的行为。
可是,在这群护士眼里,因新冠肺炎去世竟然是作死吗?
有美国网友批评," 这群人就应该被解雇 "、" 说真的,如果我的家人在这个医院,我一定会起诉这群人,为什么要拿别人的尸体博眼球?"


最先将这段视频发布在 Twitter 上的网友的帖子下面已经有了 3000 多条评论,去翻了一下,很多网友都觉得尸袋很明显是假的,没有什么值得批评的:
" 护士们都那么累了,乐一乐怎么了?"
" 这只是面对大流行表现出来的一种乐观反应而已。"
" 他们很有幽默感呢 "!








《镜报》称,有媒体报道,这段视频拍摄于美国一家医院,关于视频的具体细节医院方暂未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