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梦幻晨星
发表于: 2020-5-6 05: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小米开通了最新官方认证微博「小米 MIX 微博」,引发了网友热议。有消息称这预示着今年下半年 MIX 系列新品将会发布。


此前小米旗下拥有「小米 MIX」的微博,不过该微博已有半年未进行更新。在去年 9 月,小米发布了环绕屏概念机小米 MIX Alpha,采用了所谓「180.6%」屏占比的大胆环绕屏设计。不过直到今天也没有该款机型上市发售的消息,目前已无限期跳票。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希望今年小米能推出可以量产的「MIX」系列机型。此前有爆料称,MIX 4 可能会拥有两款机型(一款 Pro 机型),并有望搭载更高功率规格的快充。


目前已有网友绘制了自己理想的「MIX4」渲染图片。从图片来看,将采用真全面屏设计,屏下镜头方案。三边等宽,下巴略微突出。不过目前关于 MIX 4 究竟采用何种设计暂无准确爆料。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