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温暖太深000
发表于: 2020-5-6 02:50: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月4日晚七点半,《相信未来》义演在线上如期播出,共有百名音乐人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帅气的陈伟霆一身休闲打扮,抱着自己的宠物猫猫出镜。他用手机弹唱了一首粤语歌曲《几许风雨》,虽然没有专业的伴奏,少了些气场,但忱挚的歌声还是相当打动人心,就连陈伟霆怀里的猫猫都舒服的睡着了。


天后王菲与常石磊为大家合唱了经典曲目《人间》,歌词重新做了改编,充满了正能量,配合王菲空灵的音色与常石磊低沉的哼唱,整支曲子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一曲过后,豪迈的王菲还举起了放在钢琴上的酒杯,与常石磊碰杯加油,天后果然是名不虚传的爱喝本性啊!


邓紫棋则用钢琴自弹自唱了一首《新的心跳》,其高亢、浑厚的歌声,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磅礴的气势,真不愧是铁肺公主。


随后,胡彦斌与牛班学员,带来了一首活力四射的公益歌曲《绝不回头》。表演中,每个人都显得非常活跃,其中一个成员还调皮地戴了个毛驴头套,非常喜感,而胡彦斌家中的布置也相当应景,整个客厅色彩明亮,墙上还挂着两大幅五彩斑斓的画作,相当活泼。

谭维维此次也是带着小伙伴们一起来表演的。她家里的摆件很别致,除了体现音乐人身份的琴,还有充满古文明色彩的面具,维维的歌声一如既往的嘹亮、给力,只是头上这顶绿帽子,有点让人摸不清这是什么造型路数。


王俊凯的一首《生长》,则唱出了少年独有的昂扬真挚。相较于前两位,他家里的装修也比较朴素,缎面土黄色窗帘充满了生活气息,而有细心的朋友发现,这已经不是它第一次出镜了,王总真是独宠这块窗帘,感觉像是要铺路让它出道似的。

前顶流小生鹿晗这次也参加了义演,并倾情献唱了一首《时间停了》。小鹿人气虽大不如从前,但对于发型的固执一如既往,几百年都不换,而那顶帽子也和《上海堡垒》里一样,根本就没戴紧。

中年少女伊能静与吉他老师隔空合作了一首《那么》,虽然有时间延迟的瑕疵,但诚意满满的态度还是令人称赞,只是这磨的棱角都快看不清的十级滤镜,真心让人吃不消。

另一位中年少女周迅,则换了个操作,她选择用帽子和墨镜来遮住衰老,但效果真的不怎么样,一张大脸快把屏幕填满了有没有?所幸,周公子随后的清唱颇有个人魅力,还真有几分少女味儿,稍稍挽回了些场面。

作为压轴出场的朗朗、吉娜合奏了一首《黄河颂》,波澜壮阔的旋律,很是振奋人心,朗朗越弹越激动,开始摆头甩手,当然大家对此都习惯了,没想到吉娜动作幅度也大起来,一弹一跳的,这是婚后被朗朗传染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台上节目一个接一个的很和谐,互动留言里却是“腥风血雨”,不少粉丝都开始用自家爱豆的名字刷屏,鹿晗、朱一龙、蔡徐坤、肖战等等,全是流量明星。





其中肖战的粉丝刷屏最多,刷到都惹众怒了。



对此,真不知该说什么,肖战都没来,你们刷个什么劲呀!这不是给他招黑嘛!
当然,这只是小插曲,整台义演都很棒,相信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接美好的未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