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温暖太深000
发表于: 2020-5-6 02: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韩国大热女团BLACKPINK的成员Lisa又上了微博热搜,原因却让大家非常揪心。

有网友在推特和insagram上看到了一些针对Lisa的死亡威胁。原贴大都已经被平台删掉了,但网友们都截了图。
“Blackpink一恢复演出,我就要枪杀Lisa。你们都可以和她说再见了,因为这是你们最后一次看到她”

Ins用户刷到了有人把Lisa的头像P在坟墓上面

这个人的ins story是:LOL我会杀了Lisa的,我已经准备好我的枪了。

微博上,大家都第一时间表达了对Lisa的担忧,请求YG娱乐好好保护Lisa


好多人去Lisa的ins下面留言,表达支持。为了让Lisa能看得懂。许多都是中英泰三语的。


不少同学可能觉得,这些死亡威胁只是一些傻X网友口嗨而已,其实没有什么真正的威胁,多半也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但是,对于时刻位于聚光灯下的艺人们来说,他们每天都暴露在危险之中。他们的日程都是公开或者被黄牛公然售卖的,又有狗仔游击队一样地跟踪,就导致黑粉如果用心地话,要找到他们本人并不困难。

(图源:CFO)
而艺人又不可能有美国总统那样的经费。这种死亡威胁一旦出现,就只能24小时时刻担心自己的安危…
这已经不是Lisa第一次遭遇威胁了。原本艺人遭受死亡威胁并不少见。再加上Lisa在韩国演艺圈打拼,自己却又是泰国人,免不了遭受与种族歧视有关的各种威胁和指责。
据网友称,Lisa在接到这些威胁以后,曾经认真考虑过是否就此隐退…

艺人们遭到死亡威胁,甚至被粉丝害死,在历史上是有活生生的例子的。
1980年,约翰列侬被自己的狂热黑粉开枪打死。凶手马克查普曼据称患有精神疾病,据称杀害列侬的原因是觉得列侬亵渎了自己的上帝,因为列侬曾经说过自己比耶稣还流行。除此以外,媒体还认为《麦田里的守望者》一书对查普曼影响很深。

(图:凶手(右))
为了杀死列侬,查普曼进行了几个月的计划。当天晚上列侬回家的时候,查普曼就在达科塔大楼下面等着列侬,随后在他背后连射五枪…

就此,世界失去了一位年仅40岁的音乐天才。
你真的无法想象狂热粉丝和黑粉的行动能力。当他们一口咬定要害死一个艺人之后,他们就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进行侦查,确定艺人的生活规律,寻找安保最薄弱的那个点。几个月的计划,就为了致人于死地。
而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随便一张图,一个分享,都有可能暴露艺人的所在地点,方便这些黑粉寻找艺人的踪迹。

他们在暗,艺人在明。你永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会倒霉遇到这样一个要杀自己的黑粉。
而对于娱乐产业发达的韩国娱乐圈,这样的死亡威胁,甚至成为了艺人职业生涯抛不掉的一部分。应对威胁,时刻提心吊胆,就是艺人成功之后躲不开的问题。
防弹少年团的朴智旻就曾经3次收到死亡威胁。

有网友在网上发帖,说会在防弹少年团洛杉矶演出的时候杀害朴智旻。还有网友预告说:4月1日的活动,我们会杀了朴智旻
看看黑粉发的帖子,真的是毛骨悚然
“我希望朴智旻的妈妈也会死”

“我有两个同伴一起去4月1日的活动,我们会杀了朴智旻”

还有威胁直接放出了活动现场的平面图…

除了这类进行死亡威胁、杀人的极端黑粉之外,还有另一种很恶心的粉丝群体:私生粉。
这个词语来自于韩国,指的是对明星私生活有很大兴趣,所以疯狂侵犯偶像私生活的极端粉丝。比如跟踪艺人、尾随回家、打骚扰电话、甚至订与艺人一样的航班,就为了和艺人能坐在一起。
和黑粉不一样的是,他们给艺人造成的困扰源自于他们病态的追求…

(图源:wikipedia)
女团TWICE的林娜琏就遇到过这样的私生粉。这位德国韩粉觉得自己爱上林娜琏之后,就决心一定要把她娶回家。
这是他的YouTube账号,所有一切都是与林娜琏有关的内容。

于是,他在2019年来到韩国,去经纪公司堵人,去各种商店打探林娜琏的消息。找到了林娜琏与家人会光顾的宠物店、美甲店等,让店员帮忙转交字条
“我三年前对你产生感情。今年10月份我来到韩国,找遍了清潭洞都没有找到你。我去了100个商店,去问工作人员…”

看他的所有视频,你就会发现,这个人真的脑子很有问题。
他已经单方面认为林娜琏是自己的女朋友了,并且以后一定会结婚。所以一遍又一遍地去韩国找人…
要是真的被他找到林娜琏了,考虑到他不正常的心智,会发生什么,真的有点后怕。

去年,日本出道了一个新的偶像团体“天使突抜ニ読ミ”,其中有一位叫做松冈笑南的女生,非常可爱。

她有一个私生粉,叫做佐藤响,浏览了与她有关的所有照片,最后通过女生瞳孔里反射的建筑物影子,确定了她所在的地点。
然后他就埋伏在女生回家的车站门口,尾随松冈回家。9月1日,这个男的在女生回家路上从她身后偷袭,推倒在地开始猥亵。最后因为害怕被抓住而逃离现场…
值得庆幸的是警察最后通过监控逮捕了佐藤。

最让人无语的脑残粉可能要数朱迪福斯特的脑残粉约翰·辛克利了吧
他看了福斯特的电影《出租车司机》,于是就爱上了女主角。为了获得的注意,也想像电影里面那样如法炮制,刺杀美国总统。刺杀事件造成4人受伤,其中就包括了里根总统。子弹击中了总统的肺部,距离心脏就只有2.5厘米的距离。

(图源:CNN)
虽然朱迪福斯特本人没有受到生命威胁,但接下来她作为刺杀总统嫌疑人被警察和FBI来来回回查了好几年。演艺生涯受到了严重影响。
为了你连美国总统都敢杀,就问你怕不怕。

(图源:出租车司机)
追星的一个准则是保持距离。
即便是你喜欢到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程度,也应该维持粉丝与艺人之间的,最基本的距离。
你是粉丝,他/她是艺人。只有在这样的角色基础上,各种用心的为偶像的付出才有意义。
各种骚扰、跟踪、乃至恐吓,就是逾越了这个界限。不论是出于真爱还是什么别的笃定的原因,这种行为都是不可原谅的。
让艺人可以不受恐吓,安安心心地工作吧。这也是所有粉丝都期望的,不是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