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無名
发表于: 2020-5-5 17:50:3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们经常说可乐是快乐肥宅水,但是它也可以用来制作美食,而且做出来的美食也非常好吃。

可乐鸡翅
所需食材:鸡翅八个,可乐一听,生抽,蚝油,料酒,生姜,食盐,熟白芝麻。
制作步骤
1.我们先将鸡翅洗干净之后,在它的两面用刀划上三刀。
2.我们起锅在锅里放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再将已经改刀好的鸡翅冷水下锅,放入锅中后我们加入适量的姜片和两勺料酒,大火煮沸至水面浮沫满满,然后我们将其浮沫撇去将鸡翅捞出放入凉水中,捞出洗干净后控干水分备用。

3.我们将平底锅进行预热,然后在锅底刷上一层油,然后将鸡翅放入锅中小火煎制表面金黄,在这期间要注意不要粘锅了,我们要及时将鸡翅进行翻面,不要过焦,否则非常影响口感。
4.在煎至两面金黄之后,我们加入两勺生抽,一勺蚝油和少许的盐,进行翻炒后让鸡翅均匀的上色,再倒入可乐,可乐要没过鸡翅盖上锅盖,调至中火焖煮18分钟。然后大火收汁至汤汁浓稠即可出锅再撒上白芝麻,这样色香味俱全的可乐鸡翅就做好了。

可乐饼
所需食材:土豆两个,洋葱半个,面粉200g,火腿肠两根,生抽一勺,盐适量,胡椒粉少许,鸡蛋一个,面包糠适量。
1. 我们将土豆洗干净后去皮切片放入蒸锅中将它蒸熟,然后取出用勺子碾成土豆泥。
2.我们将洋葱和火腿切成小丁。然后起锅倒入少许的油,将火腿丁放入锅中炒至变色,再加入洋葱炒出香味,加入一勺生抽和或许的食盐进行翻炒备用。
3.我们将加入少许黑胡椒粉在土豆泥里搅拌均匀,然后将准备好的火腿洋葱馅包在土豆泥里,搓成球形。
4.在碗中打入鸡蛋液,然后将土豆球放入鸡蛋液中滚一圈,再裹上一层面粉,再放入鸡蛋液中滚一圈后取出再裹上一层面包糠。
5.我们将起锅放油带油烧至七成热的时候,我们用筷子试探一下周边起小泡泡,说明了可以放入可乐饼了,然后我们将已经裹好了的土豆可乐饼放入锅中炸至金黄即可捞出。我们趁热食用,它还可以沾取番茄酱,这样子味道会更加的好吃,再配上可乐鸡翅忽然觉得人生圆满啦!(是不是都以为这个饼要用可乐来做呢?不是的,是因为可乐饼是源于日本的一道美食,我也想一起分享给大家)

可乐土豆块
所需食材:土豆两个,可乐一听,蒜头四个,生抽两勺,食盐少量,芝麻少量。
制作步骤:
1.我们将蒜切成末之后备用;土豆刮去外皮切成小块,然后放入清水中,可以浸泡出土豆多余的淀粉,随后将其捞出控干水分。
2.我们将起锅倒入油,待油热的时候,我们将控干水分的土豆放入锅中炸至金黄即可捞出。
3.我们在锅中留一些油,放入切好的蒜末进行爆香,再将炸好的土豆放入锅中,加上两勺的生抽进行上色,然后倒入可乐没过土豆煮至收汁,盛出后撒上芝麻即可。

小贴士:
1.我们都知道可乐是属于碳酸饮料的,所以它会伤害我们的牙釉质,所以蛀牙或者有口腔疾病的人尽量少喝可乐。
2.可乐不宜经常使用会引起发胖。
3.可乐是会刺激我们的肠胃,然而还会产生大量的不溶解物质,容易在我们肠胃里产生结石。
4.我们在煎鸡翅的时候一定要将鸡翅控干水分,不然在煎的时候会溅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