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ytzlc2526
发表于: 2020-5-5 14:40:2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导语:欢迎来到美食在锅,我是锅锅君,今天用这只莲藕做一个家常美食,藕片吃腻了,那就做一个藕丁,口感更脆,味道更香。食材还有胡萝卜、大蒜、白、芝麻、花椒、首先,切成一厘米厚的片,再改刀切成一厘米的小丁,全部切了。放入清水中。还能防止氧化变黑。

胡萝卜去皮后切成小的丁。鲜椒去蒂切细段。不吃辣可以不放,切好后把馅放入一个耐高温的碗内,大蒜拍碎后切细末。同样放入碗中,接着再碗内加入白芝麻,再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辣椒粉,热锅后转小火,加入适量植物油,下入几粒花椒煸炒出花椒的香味。花椒炒香炒制颜色加深后捞出,接着把烧好的热油浇在辅料上,用高油温激出香味,碗中接着加入两个白糖,加入两个时间调味,加入三个香醋加入和生抽,再加入三克香油,把调料搅拌均匀后备用,不用洗锅,直接在锅内加入大量清水烧开,刚好利用锅内的油脂,这样能形成油膜,减少超水蔬菜的营养流失。水开后下入藕丁和胡萝卜丁大火超市两分钟几个团,两分钟后把食材控水捞到凉白开。

那锅凉水过凉水口感更清脆,藕丁冷却后控干水分,把准备好的料汁浇在碗中,把所有食材搅拌均匀后即可完成。好了,我们香辣藕丁完成,味道香辣。非常好吃的一个开胃小菜,希望您能够喜欢。

OK,今天就说到这,你们有什么看法或者想了解哪方面的食材搭配,欢迎下方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