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5 02:07:1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暴雨蓝色预警 + 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 大雾黄色预警 + 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预计,5 月 4 日 20 时至 5 日 20 时,安徽南部、湖北东部、湖南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中南部、福建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西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30 毫米)。
另外,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和南部、江苏北部局地有大雨。
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 30~50 毫米,局地可超过 60 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预计 5 月 4 日 20 时至 5 日 20 时,湖北中东部、湖南中北部、安徽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南部、福建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 8-10 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另外,重庆东南部、贵州东部、湖北、湖南、安徽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中南部、福建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量 30-50 毫米,局地可达 60 毫米以上。
强对流天气的主要影响时段为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


预计,5 月 4 日夜间至 5 日上午,河北中部、北京东南部、天津北部、浙江中北部和南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河北中部、浙江南部等地局地有能见度低于 500 米的浓雾。
此外,东海中北部和西南部海域、浙江及福建北部沿岸海域将有能见度不足 1 公里的大雾天气。


预计,5 月 4 日 20 时至 5 月 5 日 20 时,福建西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可能发生山洪灾害,其中,江西东北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




请各地注意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
预计,5 月 4 日 20 时至 5 月 5 日 20 时,江西东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请当地居民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地质灾害,尤其是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区域。
(来源:中国天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