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裤衩丶天堂
发表于: 2020-5-4 23:20: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鸭河口水库位于长江流域汉江支流的白河上游,距南阳市城区北40公里处。坝址坐落在南召县皇路店镇鸭河入白河的交汇口处,故称鸭河口水库。工程始建于1958年,由原“长办”规划设计,1959年拦洪蓄水。水库防洪标准为千年设计,万年校核,控制流域面积3030平方公里,总库容13.39亿立方米。
大家好,我是森阳
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终于在两场极其失望的库钓后,3号休息一天,在家为大家分享这几天的过程。
首先得跟大家说声抱歉,因为上个视频制作太仓促了,有很多地方没时间校正,因为5月1号中午11点回南阳,1点左右到家,中午我们吃饭的时候商量是准备下午4点出发去唐河虎山水库,时间较紧急,制作上就简单很多,那我这篇文章就给大家分析我们钓鱼2天2夜的精彩风景。
第一场4月30日下午6点到达钓点!钓至5月1号中午11点!

鸭河水库-当地一个小鱼排,收费是一人一天20元,上鱼排贵些,在于跟老板谈,老板提供早中晚饭,早餐10元一人,中午晚上一人15元,管饱不限量。

天渐渐黑下来,我们到地方先咨询正在垂钓的钓友,鱼情好坏,然后是找钓点,支钓位。基本这些事情准备差不多,天也就黑了,饭也好了,我们就先去先吃饭,因为是做夜钓准备,饭一定得吃饱,所以就有了视频里我们啃馒头的镜头,当天钓友很多。


寒江孤影 江湖故人,相逢何必曾相识.此情此景现如今唯有钓鱼人能置身其中了!先给大家看看我的钓位。


来第一眼就相中这个钓位,这个台子是别处冲过来的,老板就把他支到岸边,这个位置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水深2.5-3米,短杆5.4米钓底,用拉饵,长杆8.1米钓深水,用的蚯蚓,黄丫鱼就是长杆钓到的。

天下钓友千千万,就我不会玩海竿。从我旁边这个钓位往下全是打的海竿,一晚上上鱼不停。



看到这一幕我感觉我不是钓鱼人,我就是来打酱油的,看看人家的行头,帐篷 桶装纯净水 越野车后排还有床,岸边那一排海竿好像也有20多支。

我不是来钓鱼的,我只是留恋这一乡美景,所以我钓不到鱼你们不准笑。

钓点二:唐河县虎山水库
5月1号下午4点出发,全程90多公里,路不太好走,以前的钓位找不到了,水位退了很多,到那我们就懵逼了,这哪是个水库啊,怎么变成一个池塘了。

这个钓点去到基本就黑了,照片没怎么拍,拍了一小段视频,马上也制作出来了,大家到时候看视频吧。
先说下这个水库的情况,钓费一人50元,钓这么多年鱼,这次是最不划算的,我们去的时候微风,选好钓点,交完钱这个过程天气一直不错,没想到,晚上9点的时候开始起风了,正好迎面风,换很大,我看手机天气预报显示风力4-5级,这个风力抛竿就很困难了。


艰难的钓鱼过程,好在有同学相伴,风大的时候我们只好坐在旁边看着星空,这个时候如果有人问我:你为什么钓鱼?你们猜我会怎么回答?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