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坑尾007
发表于: 2020-5-4 2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假期正是瘦西湖一年中最美的时节,瘦西湖推出了琼花、芍药“无双花季”,打造了五大赏花主题,同时,正在瘦西湖艺术中心美术馆举办的2020瘦西湖花鸟画暨墨耕藏品展,该展以“万花呈祥”为主题,生动展现一幅幅生动、唯美、祥和的自然画卷。此外,游客还可以体验万花园、大桂花厅上演的“天女散花”快闪活动,在万花丛中探秘“绿野仙踪”,将给游客带来愉悦的假日体验。

个园将举办“百年音韵——清曲表演”、非遗文化进景区、茶琴雅集、千秋粉黛非遗文化展示等系列活动,扬州市曲艺研究所积极推进文化演艺走进个园景区,个园的游客们可以欣赏优美动听的扬州弹词和扬州清曲表演。

何园推出以“五一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相关文旅活动。
位于生态科技新城的马可波罗花世界5月5日前特别推出“花young童年——五一亲子总动员”,包含亲子定向挑战赛、向抗疫天使们“告白”等活动。“五一”假期,仪征捺山地质公园将举行“拍抖音,加话题,赢抖王,做抖主”活动,游客在逛捺山地质公园的同时,只要以捺山地质公园为背景拍摄短视频上传抖音,就有机会赢取大奖及礼品。

此外扬州作为世界美食之都,除了视觉的享受,还准备了许多味觉的盛宴,在1757美食街坊,齐聚了扬州传统的地方小吃和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游客可以在1757美食街坊领略“世界美食之都”的魅力。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黄建华编辑/黄建华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