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5-4 1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获悉,5 月 3 日,全市超千家公园共接待游客 91 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超五成。
其中,市属公园游客 18 万人次,同比减少 73.53%。城区公园游人量为 44 万人次,同比减少 34.33%。28 万人次选择到郊区公园游览,同比减少 58.82%。
据了解,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已连续三天迎来游园高峰。门区外,属地交警从香山南路南北沿线做好车辆疏导,保证沿线交通秩序。公园售票窗口,游客出示网上预约的二维码即可在窗口换票。公园入口,工作人员手动拉起 " 一米线 ",确保游客保持安全距离。
据市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长假以来,北京气温持续走高。为了保障游客游园安全,全市公园都做好了应急医疗准备。其中,东城区龙潭公园和地坛公园各配备了 3 名救护人员和一辆救护车,并在园内准备了应急隔离区。丰台区的世界公园、世界花卉大观园和园博园等 8 家重点公园也各配备了两名医护人员和应急药品。怀柔慕田峪长城风景区配备了 5 名救护人员和 2 辆救护车,开辟了 5 处隔离区。
同时,全市千余名文明引导员和志愿者上岗维持游园秩序。在颐和园公园售票窗口,志愿者现场帮助游客核验预约二维码,文明引导员在检票口手举 " 不扎堆、不聚集 " 提示牌,提醒游客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在圆明园、植物园等全市 50 多个热点公园,志愿者和文明引导员在进行文明游园提示的同时,做好入园服务和游客咨询,减轻门区游客聚集压力。
此外,全市各有关部门持续开展公园不文明游园整治工作。其中,公安部门出动警力 1200 余人,开展联合执法 176 次,劝导不文明游园行为 239 人次,处置交通违法 376 起。文旅部门针对旅游市场秩序共出动执法人员 1900 多人次,共巡查景区 55 家,处置疫情防控隐患问题 18 个,责令改正 9 次。水务部门出动河湖巡查人员 11501 人次、保洁人员 7328 人次,清理河湖垃圾 4127 立方米。城管部门共出动 546 人开展公园及河湖周边环境秩序执法检查,共检查公园 75 个,河湖 56 个,查处营火烧烤、垂钓、攀折花木和私挖野菜等各类违法行为 103 起。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