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裤衩丶天堂
发表于: 2020-5-4 04:30: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年真的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把很多重要的事情都延期了。
比如说大学中的很多考试例如四六级,还有每一年都翘首以盼的高考。
自从延期的通知一发,有些人高兴,而有些人则表示不满。
但是这个事情不是小编今天要讲述的重点,今天小编要讲的依然是八卦。
那就是在这个比较特殊的年份里,又有多少明星要参加高考呢?
那么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赵今麦

赵今麦大眼睛、薄嘴唇、鹅蛋脸,是一个标准的精致美人。
她饰演的角色差异性极大,可塑性超强,像《小别离》中温柔乖巧的学霸金琴琴,
《少年派》中古灵精怪的林妙妙,《我的体育老师》中叛逆善良的马莉等。
看过这些剧的小伙伴肯定都能够感受到她精湛的演技,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

而长相可人演技在线的赵今麦,更被心细的网友发现神似众多女星,
比如谭松韵、韩佳人、王菲甚至是艾丽范宁。
长在大众审美上的赵今麦,在表演上既谦虚又沉心钻研,期待小姑娘带来更好的作品。
而今年赵今麦也将参加高考,相信这样一个女生,一定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周奇

周奇2000年出生的男演员,2012年因为出演舞台剧进入演艺圈。
周奇不仅演技非常不错,唱音乐剧也非常厉害。
据悉周奇擅长声乐,上学期间学过美声、音乐剧。
周奇还参加了2019年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以演唱成员的身份。

演戏方面也有大家比较熟悉的《芈月传》、《海上牧云记》、《天台爱情》等。
周奇2019年高考,不过艺考没有考好,所以要复读一年,2020年重新艺考。
据悉2019年艺考,周奇报考了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还有上戏,都是表演专业,初试都合格了,不过最后成绩排名不够理想,没有达到录取名额的名次,都没考上。

虽然说去年的时候没有取得好的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但是这一年里他也收获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
相信今年的高考,周奇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学。
何洛洛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小编是不知道何洛洛这位明星的, 所以就在网上查了一下关于他的相关资料!
相关资料显示,何洛洛是一个出生于2001年,今年才19岁的一个可爱的小伙子!
在目前的娱乐圈当中,何洛洛的主要成绩是在音乐上。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出过不少的音乐专辑了!
年纪轻轻发布那么多专辑,也是非常厉害了。

而且后来因为参加了《创造营》,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欢,
非常多的观众被他天然呆的长相吸引,又是团里面的wink担当,
他本人也是个十分努力的男孩,性格也很讨巧,因此火速成为了各位小姐姐pick的对象。
而今年,何洛洛也一样要参加高考了。
张子枫
原本定于今年春节档上映的影片《唐人街探案3》,
请回来了曾经就在第一部惊艳亮相的张子枫再次出演。
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记住了那个镜头,巴掌大的小脸,捧着一本书,
对着刘昊然饰演的小结巴鬼魅一笑,让所有人都不寒而栗,原来这就是传说中标准大boss的微笑啊。

张子枫小小年纪就能有这样的演技水平,不得不说是前途无量,
这也才能让她呼声这么高,继续参加第三部的拍摄。
就是这样一位年纪轻轻,但是演技却是一级棒的张子枫,今年也要参加高考。

其实除了近两年来之外,早在她很小的时候,也就是2001年出生的张子枫8岁的时候凭借《唐山大地震》影片,就已经是最佳新人演员了。
还曾获得第55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项,是各大院校眼里的香饽饽。
这样的学生真的是学校想抢着要的啊!
那么大家还知道哪些今年要高考的明星呢?
*原创文章,转载必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