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千三老师
发表于: 2020-5-3 21:10:0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邓州头条
更多资讯,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邓州全记录
“五一”小长假到了
疫情防控仍在继续
想要看风景
其实不必远行
美景就在家门口
五月的邓州
阳光明媚,繁花似锦

市花洲书院内,蔷薇盛放、花团锦簇 ,月季花绽蕾吐艳、繁花满枝,游客们驻足闻香、拍照留念。






市民游客徜徉在壁画长廊里,感受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





两旁翠竹成荫,小径蜿蜒深入,游客在竹林旁短暂歇息,享受“天然氧吧”。

长廊里,游客们或驻足歇息凭栏眺望自然山水,或俯观水中嬉戏的游鱼,好不惬意~

草木郁郁葱葱,百花竞相盛放,小桥流水,白墙青瓦,假山亭台,让人仿佛置身于江南水乡~




如何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花洲书院景区负责人对记者说:“五一期间,我们每日限流4000—5000人,防止人员聚集。游客入园要测量体温、消毒。每日闭园后,工作人员对全园进行清洁消毒防疫工作。今年游客人数较往年同时期下降了76%,广大市民朋友可以放心来游玩。我们每日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非常严谨,相信可以做到疫情防控和游客需求两不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邓州本地旅游景点,赏家乡美景,看城市变化。”
(汤金金 张银珍 高楚寒)
温馨提示
现在已经复工复产,如果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感染几率很低,但是要错峰出游,避免扎堆,体弱多病的人群不建议长途出游。
五一出游
道路千万条
健康第一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