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神剑菠萝
发表于: 2020-5-3 2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渭河,发源于甘肃境内,东西横穿陕西关中平原,到秦晋豫三省交界处汇入黄河,然后成为黄河的一部分一路向东流向大海,它平静而漫长的东进脚步,成为母亲黄河的一滴。
渭河落日景色
时下正值阳历五月初,天气格外晴朗,河水在这个季节还比较清澈,流淌的缓慢而宁静,渭河过境西安后,河岸均为黄土覆盖,水中含有一定量的泥沙,水也被染成黄色。
河水显得比较清澈
近些年渭河治理的很不错,河水变青,湿地复现,河中动物种类增多了,要是走在岸边,禽类的叫声不绝于耳。在沿渭河南北两岸修起长长的防洪堤,堤上修建了观光公路,靠近河岸的公路两侧还建了防护台和道路,种植了绿树。
河岸上的树木显得郁郁葱葱
我来观景的这块地方,河岸相对比较原始,没有过多的人造场景,岸边的大树长到这么高也是陪伴渭河生长了很多年。
原始而宁静
怎么样,在北方地区这里的景色还算美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