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5-3 17:45:1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环球网援引美国 CNN 网站报道,日前,美国军方正式公布了三段 " 不明飞行物 " 影像画面。这些视频由战斗机挂载的红外摄像机拍摄,画面中的 UFO 呈现出与人造飞行器完全不同的机动性能,让人叹为观止。


去年 9 月的时候,美国海军曾承认了这些视频的真实性。五角大楼发言人表示,现在他们公布这些视频," 是为了澄清公众对于这些流传视频真实性的质疑。"
这批视频最早的曝光时间是在 2017 年 12 月至 2018 年 3 月。当时,一名亲眼目睹 UFO 的飞行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些飞行器的移动方式无法用常理解释,当我靠近它的时候,它突然加速飞走,不到 2 秒钟就消失了。它的飞行轨迹就像乒乓球撞到墙上,又突然弹到另一边。"


而在这几则视频中,这些 UFO 的表现同样让人惊奇——有的呈现出十几米长,在距离水面 20 米的上空盘旋;有的在水面上高速飞行;有的在半空中旋转。
一名参与五角大楼不明飞行物研究项目的负责人表示 " 有充分的证据表明,我们可能并不孤单。我们曾将这些 UFO 的飞行轨迹与美军及国外装备库进行对比,并没有找到类似的装备。"


其实,一直以来人类都非常坚信,在辽阔的宇宙中地球绝不是唯一的生命星球。在历史上,美国就遭遇过一起更令人难以置信的 UFO 事件——罗斯威尔事件。


1947 年 7 月 4 日深夜,美国新墨西哥州,正当所有人都在熟睡时,一阵刺目的蓝白光芒伴随着一声惊雷响彻夜空,随后发生了一阵阵巨大的爆炸声。次日清晨,当地居民赶到事发地点后,发现了一个庞然大物,周边还散落着各种不明材质的发光碎块。随后不久,罗斯威尔空军基地的人赶到,驱赶了围观人群,封锁了现场。


坠落事件发生后,一传十十传百,各家媒体也开始大肆宣扬 " 有外星飞碟坠落在罗斯威尔 " 的消息。面对越来越多的质疑,美国政府却坚称 " 是军方的侦察气球坠毁 "。在无数目击者的详尽描述下,官方的回答显然无法让人信服。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15 年央视新闻频道节目中,曾披露了 2011 年解密的 FBI 档案中记载:1947 年的罗斯威尔事件,总共坠落了 3 个 UFO,并且每架里面还有 4 名人型外星生物。直到今天,罗斯威尔事件依然是未解之谜,美国对此讳莫如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