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3 12:33:5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长假已经过去一天,是不是感觉一直在虚度年华?也难怪,窝在家里不想出门,看书看剧又提不起兴趣,打几把游戏吧还各种跪,这么无聊的假期给谁都顶不住啊。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们不妨来研究研究,如何成为手机游戏大神。
也许你会说,这还能咋成为,就是多玩多练呗。话还真不能说这么坚定,也许还就真差在一些可以提升游戏体验的周边小配件上。


其实我们也不难发现,大多手机大品牌的官网都有游戏装备上架,这些装备不管是品牌自己推出的,还是第三方厂商推出的,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都被认为会提升手机的游戏体验。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看看各大手机官网上的游戏装备~
01vivo官网
装备:iQOO Type-C 闪充手游数据线
适配:iQOO手机等Type-C数据接口的智能手机
价格:原价59元,限时直降10元,到手价49元
官网购买入口:http://shop.vivo.com.cn/product/10002425?colorSkuid=104131
跟朋友开黑手机即将没电,但插上手机的原装数据线是不是感觉特别蹩手?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根特殊设计的数据线来解决这个问题,iQOO Type-C 闪充手游数据线正是为这样的使用场景所设计。


这根数据线采用了T型充电插头,充电头外露部分体积大大缩小,数据线走线通过背部吸盘藏于机身背部,这样数据线就不会遮挡视线,也更不容易缠手。不仅如此,该数据线支持2A电流快速充电,搭55W充电器为iQOO 3充电30分钟即可冲到60%。
也就是说,有了这根数据线,就再也不怕玩游戏电量不够了,边充电边打游戏互不影响。
装备:飞智蜂刺手游按键
适配:苹果安卓通用
价格:原价59元,分左右手款,现价50元一只
官网购买入口:http://shop.vivo.com.cn/product/10000486?colorSkuid=100621
是不是特别羡慕拥有游戏手机的用户可以配合手机肩键实现四指吃鸡操作?但是又感觉游戏手机造型太杀马特不太适合自己的气质?没关系,这款飞智蜂刺手游按键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样的功能。


这款蜂刺手游按键可以固定在手机上,让手机增加一颗顶部按键用于射击或者瞄准。当然,如果把左右手款买齐,就可以实现四指吃鸡。
也许有些朋友买过这样的小配件,但往往都存在灵敏度不高的问题,噱头大于实际。而飞智蜂刺手游按键则通过电容隔空映射来实现高精度和灵敏度的触控。通过这项原理,还可以输出8次/秒的高频脉冲,从而实现长按连点功能。而且完全无需担心续航,充电一次可以畅玩80个小时。
装备:飞智蜂套2手游指套
适配:所有智能手机
价格:19元两只装
官网购买入口:http://shop.vivo.com.cn/product/10001807?skuId=102665
夏天快到了,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天热加上手机玩游戏时发热,手指很容易出汗,一出汗手指在屏幕上的摩擦力就会变大,这就会严重印象方向和瞄准操作。
这时候,只要带上指套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但这样的指套颇有讲究,因为一般的指套会影响触控,而且带的时间长也会不舒服。


飞智蜂套2手游指套采用了进口纳米级碳纤维材料制成,非常轻薄,清爽透气,且每平方厘米拥有120个触点,触控响应清晰连续,可以说是手机触屏游戏必备了。
装备:飞智木蝎单手机械键盘
适配:Android6.0及以上版本系统的vivo手机
价格:299元
官网购买入口:http://shop.vivo.com.cn/product/10001921?skuId=102940
是不是老感觉在手机上吃鸡比较费劲?毕竟移动、瞄准、开镜、开枪都是两个大拇指来操作,紧张的场景中自然操作不过来。这时候,不妨来一架单手机械键盘,在手机上体验一把电脑吃鸡的感觉。


飞智木蝎单手机械键盘内置了键鼠转换器和锂电池,通过蓝牙就可以连接手机。通过Flymapping映射技术让每个按键独立具有点击、划屏、体感、左右摇杆等功能,可以满足各种游戏操作。支持鼠标长按连点+压枪,让连续射击更加精准。
02OPPO官网
装备:游戏手柄C1
适配:主要是OPPO手机,其它手机也有适配,具体需咨询客服
价格:249元
官网购买入口:http://www.opposhop.cn/products/895.html
一般而言,手指摩擦力影响的主要是左手的方向控制,所以我们不妨考虑给手机配备一款更加专业的左手手柄来满足更加畅快的操作体验。OPPO游戏手柄C1正是这样一款产品。


该游戏手柄配备了3D摇杆和双肩键,可以进行自定义按键映射;搭载双线性马达,可以实现4D游戏振感;ColorOS深度适配,靠近即可配对;拥有消息通知灯和一键截录屏键,让游戏中的提示和操作更加直观。
03努比亚官网
装备:红魔5G电竞魔盒
适配:红魔5G电竞手机
价格:199元
官网购买入口:http://www.nubia.com/product/s/1353


如果你是努比亚红魔5G的手机用户,那么不妨考虑入一部红魔5G电竞魔盒。这款电竞魔盒上拥有3.5mm耳机接口、Type-C充电接口,可以让耳机和充电线一同使用。值得一提的是,魔盒上甚至有一个100M的网线接口,连接网线可以让网络更加稳定,可以满足更高的电竞需求。
04小米官网
装备:冰封散热背夹
适配:宽度在67-88mm的手机均支持
价格:129元
官网购买入口:http://item.mi.com/product/11575.html?cfrom=search&selected=1200600046&pClass=c
我们对游戏画质和流畅度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往往也带来了手机在游戏时的高发热。虽然现在手机厂商都在标榜其手机散热系统有多厉害,但手机散热系统说白了就是将芯片的热量快速分散开来,想让手机降温还得依靠热量向外传输,这时候一个外接散热设备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冰封散热背夹拥有91根合金散热柱,搭载5叶风扇,转速高达6000转/分钟,仅需2秒就可以让温度迅速下降,在25℃的环境下,1分钟可降温至15℃,10分钟温度会稳定在5℃左右。通过快速的散热,可以让手机持续保持高性能输出,从而保证游戏的长时间畅快体验。
怎么样,看到了这些手机游戏装备,是不是感觉自己对手机游戏的认知都改变了?赶紧趁着小长假玩起来吧,有了这些装备还愁游戏不超神?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玩手机游戏没点装备怎么行:有了这些不超神都难http://mobile.zol.com.cn/743/7430540.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技术解析
                                        http://mobile.zol.com.cn/743/7430540.html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mobile.zol.com.cn/743/7430540.html                                        report                    4587                                        小长假已经过去一天,是不是感觉一直在虚度年华?也难怪,窝在家里不想出门,看书看剧又提不起兴趣,打几把游戏吧还各种跪,这么无聊的假期给谁都顶不住啊。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们不妨来研究研究,如何成为手机游戏大神。也许你会说,这还能咋成为,就是多玩多练呗。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