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baby朋友
发表于: 2020-5-3 0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睡过尼克 - 杨的女人们。"


近日,阿里纳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爆出了这个猛料。而要说阿里纳斯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他竟然说这是为了尼克杨好:" 每当尼克 - 杨勾搭上一个荡妇的时候,我就回去谁那个女人,这样一来,他就知道他交往的是一个随便的女人,而尼克 - 杨不应该把随便的女人视为公主。"


睡了兄弟的女人,还能说出如此清丽脱俗的理由,不得不服。毕竟阿里纳斯是曾经持枪的男人!


不过,阿里纳斯特别澄清,如果尼克 - 杨交往了一位真正的女友,那么他就不会去睡那个女人,比如 Iggy!
但是你们以为这就是 NBA 中的狼人了嘛?在 NBA 中,只有你想不到,没有 NBA 球员做不到的事情。


比如,路威曾经有过两个女朋友,最重要的是,当时路威和自己的这两个女友在一起相处的十分融洽,两个女友还成为了好朋友,三个人生活在一起一点也不觉得别扭。


我们看过很多渣男背地里脚踏两条船,但是路威才是真真正正的王者啊!更重要的是,当时路威选择和其中一个女友分手的时候,双方也没有怨言。
当然,在 NBA 的风流事中,要数卡戴珊家族最盛。除了大家熟悉的肯达尔 - 詹娜之外,哈登和科勒的感情可能也不是那么的纯洁。


当时,在奥多姆病危的时候,哈登和科勒说,你可以去照顾奥多姆,我们保持炮友(hook up)关系就好。


什么?登登居然这么社会?最后登登还是被科勒榨干了啊!
要说到一人可以把一支球队搞散,那么当年的女星唐妮 - 布莱斯顿。当年的 " 德州三杰 " 正是因为她而被先后交易掉。


在 1995 年圣诞节前夕,基德在纽约向布莱斯顿发出了共进晚餐的邀请,并得到应允。但吉米 · 杰克逊横插一刀,带走了基德心仪的姑娘,两人的矛盾也就在产生。


就在这个时候,马什本不知什么时候也爱上了布莱斯顿,这让本来在一支球队中的 3 人矛盾彻底激化,三人不仅在酒吧内大打出手,甚至在更衣室内还拳脚相加。
当年小牛原本是要崛起,然而,却因为这三人的矛盾战绩一落千丈。最后,这三人全都被小牛管理层送走。


实际上,这并不是基德第一次因为女人而登上头版头条。曾经,他还和韦德妻子尤尼恩搞在一起,甚至有人说尤尼恩是他的情妇。


除了因为女人而大打出手的,又何止当年的 " 德州 3J"。在去年 10 月份,掘金后卫比斯利与 NFL 美式橄榄球联盟的球员卡文斯在家中打架,事件起因疑似比斯利因为女友和卡文斯产生了恩怨。


更重要的是,比斯利还打不过人家啊,直接被人家掀翻在地!
除了球员私底下的风流事之外,还有事情是上升到球队层面上的。AC- 格林效力湖人期间,魔术师跟队友打赌了 600 美元,宣称能让他在两个月内破除禁忌。


魔术师和几个队友把一个全身赤裸的女子推进他的房间,但格林克制住了诱惑,他拿出《圣经》,跑到酒店大厅里过了那一夜。


毕竟,AC 格林是一个忠诚的基督徒,他坚持一定要婚后才能有 X 生活的传统,最终,他凭借着自己的信仰抵住了诱惑。


看过了这些奇葩事,是否觉得球星出轨,泡夜店是否也不是那么狠了呢?哦,对了,当年奥尼尔的妻子允许鲨鱼一年出轨一次。总之,怎么狠怎么来!


毕竟,NBA 中还是有清流存在的,比如库里和阿耶莎的爱情、CJ 和自己的牙医女友等等,所以我们一定要相信爱情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