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baby朋友
发表于: 2020-5-3 00:49: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华社华盛顿 5 月 1 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航天局日前宣布,将首架火星直升机命名为 " 机智 " 号(Ingenuity)。这一名字来自美国亚拉巴马州诺斯波特的高中生瓦妮扎 · 鲁帕尼的提议。
此前,美国航天局为下一代火星车举行命名比赛,邀请全美青少年参与,以激发他们对航天任务的兴趣。全美共有 2.8 万名中小学生投稿。今年 3 月,航天局宣布选中 " 毅力 " 一词作为下一代火星车 " 火星 2020" 的正式名称。此后,航天局又从候选词条中选出了火星直升机的名称 " 机智 " 号。
美国航天局局长吉姆 · 布里登斯廷表示,明年当 " 机智 " 号作为人类首架飞行器在另一行星表面起飞的时候,它将向人们展示其直升机技术的价值。
据美国航天局介绍," 机智 " 号火星直升机已在美国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太空模拟装置内顺利完成飞行测试,下一次飞行任务将在火星上进行。按计划," 机智 " 号将搭乘 " 毅力 " 号火星车于 7 月发射升空,预计于 2021 年 2 月抵达火星。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