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2 16:56: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迷上次以1699元拿下了拥有顶级处理器麒麟980的荣耀V20以后,好几个同事拖我盯着荣耀V20,如果再搞活动,就果断下手几个。
这可不,真的想要的时候,是不会掉价的,别想得美啦,啊哈!

结果,最近新出了一款手机,就是4月23日晚上发布的新款手机:vivo iQOO Neo3 5G,出色的硬件搭配和颜值打动了一个同事的小心脏,让我帮忙看看这款手机怎么样。
因为没有专业的工具深度测试,暂时说一下这款手机的具体功能和配置,深度测试后面再做对比。

硬件配置
首先看看iQOO Neo3的详细硬件配置,最吸引人的大约就是顶级的处理器晓龙865了,3000元以内的晓龙865手机,目前只有寥寥几款。
处理器:晓龙865;电池:4500mAh大电池、44W超级闪充;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AI超广角三摄;屏幕:6.57英寸、OLED、144Hz竞速屏;其他亮点:双模5G、全场景NFC、WiFi 6、双WiFi网络、UFS3.1超快闪存、立体双杨Hi-Fi音质、超级液冷系统、侧面指纹、3.5mm美标耳机、玻璃后盖;

价格分布
目前来说拥有晓龙865处理器的手机,还没有2000元以下的,3000元以下的貌似也只发现了iQOO Neo3这一款,也许是我孤陋寡闻了,好像京东上面的确没有找到。
6G+128G配置的定价是2698元;8G+128G配置的定价是2998元;12G+128G配置的定价是3298元;值得一说的是,23日晚上发布的iQOO Neo3目前在京东还处于预售阶段,将在后天也就是29日早上9点半开售,目前交了押金的人已经达到了8622人次,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小迷很纳闷为嘛这么多人买手机),考虑到这款手机的顶级处理器和丰富实用的各种功能,6G+128G配置的价格还是超有性价比的。

特点分析
这款拥有顶级处理器的手机特点可不少,小迷分析了一下,有如下几个主要的亮点:
1、处理器
处理器并不需要多说,高通最顶级的处理器晓龙865,必然使手机的整体性能,处于顶尖的层次,使用3年以上无压力。
晓龙865与上代的855相比,CPU性能提升25%,而功耗却降低了25%。

2、5G全网通
没错,这还是一款5G手机,双模5G多频全网通,如果你觉得目前5G手机还不成熟,这款也可以作为一个过度手机,毕竟目前拥有晓龙865的4G手机,价格也未必会比这款低多少。

3、屏幕
iQOO Neo3采用6.57英寸极点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0.4%,亮点是配置了144Hz高刷新率的竞速屏。
144Hz高刷新率的竞速屏是一种什么体验呢?
直观的感觉就是无论看电影,还是打游戏,那画面又细腻又流畅,一顺到底,不夸张的说,如果你用一次144Hz刷新率的手机,你再用会自己的手机,会有一阵子的不习惯。

另外,这款手机还搭配了更省电的 4power 屏幕供电技术,在自身有5档帧率可切换的同时,拥有全局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在续航方面多出了1.2 小时。
为什么续航还多出来了?
所谓的全局适应刷新率技术,意思是3秒时间没有触碰屏幕的话,将会自动调整到60Hz,从而减少了功耗。

4、WiFi 6标准
又是一个亮点,小迷之前才收到了华为销售部赠送的AX3 Pro路由器,采取的是WiFi 6+技术,据说比WiFi 5的速度提升了3倍呢。
WiFi 6标准的手机,传输速率在理论上最大可以达到1.2Gbps,同时iQOO Neo3还具有双WiFi加速技能,可以同时连接2个WiFi网络,还怕网速不稳定吗!

5、电池和充电
iQOO Neo3搭配了4500mAh的大电池,充电器则是44W超级闪充,可以在20分钟充入50%电量。
大电池和超级闪充,对于喜欢看电影和打游戏的小伙伴儿来说,可以尽兴的玩耍啦。

6、NFC
iQOO Neo3配置的是全场景NFC,这可是目前最流行最实用的一个功能的,刷公交卡、刷地铁、小区门禁、单位门禁等,NFC功能是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一个应用了。

总结
目前打算换购手机的小伙伴儿,小迷是推荐这款手机的,个人认为vivo iQOO Neo3 5G是3000以内最实惠的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个人意见供大家参考。
等新手机到手之后,再做更深入的体验分析!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