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5-2 11:45:1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和朋友聊天发现,这几年,越来越多的爹妈重视孩子的素质教育,让孩子发展才艺:学乐器、唱歌、跳舞、绘画……
其实,还有一项技能被很多家长忽视,那就是讲故事。乔布斯说," 最有影响力的人,就是会说故事的人。"
教育心理学家研究发现,6 岁前会讲故事的孩子,进入学校后,学习和社交能力都比较强。


而孩子要把故事讲得生动有趣,甚至跌宕起伏,除了需要丰富的生活经验,还要有良好的记忆力、出色的想象力、优异的语言组织能力及充分的词汇积累。
这些关键的认知能力,会使孩子在生活、学习乃至工作中获益终身。
对此,少年商学院为8-12 岁、渴望提升故事力和表达力的孩子,推出了精品音频课程《提升孩子表达力的 9 堂故事课》。帮助孩子从零打造故事力,提升表达自信与感染力!
据预测,到 2030 年,全球可能有 8 亿个工作岗位被取代。而创意类、复合型、关怀型职业将成为主流。拥有良好的故事力,也就拥有了赢在未来的超能力。拉至文末,点击 "阅读原文" 即可订阅 / 收听。原价 49 元,现 5 人成团即可 9.9 元收听。












点击下方 " 阅读原文 "
即可报名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