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2 05: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日,滨州黄河之星生态园正式开园。五一小长假来临,想利用这段时间来赴一场春之约会,滨州黄河之星生态园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需要准备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之旅吧。
一走进滨州黄河之星生态园,满园春色铺面而来。不少市民漫步黄河边,近距离“亲吻”自然,享受春日美景。“听说今天开园了,我们就过来看看,在黄河边上体验一下。”市民李女士说,一经开园,便有不少市民带着家人前来游玩。黄河之星生态园主要分为综合服务区、休闲营地区、生态园三大功能区,包含黄河之星、休闲营地、黄河微缩景观、亲水平台等板块。充分借助原有地形植被,增加绿地铺设,适当点缀绿植,确保生态修复质量,美化黄河沿岸环境。黄河生态园在保留原有树木的同时、又种植了美国红枫、银杏、楸树、金丝柳、海棠、白皮松等10余种树木。

在亲水平台,柳树随风飘曳,为市民提供近水亲绿、游憩休闲的场所;一大片花海也成为了市民拍照的“背景板”;“几”字型的黄河微缩景观,将黄河原貌搬至于此,市民们在这用脚步“丈量”黄河;黄河岸边,徐徐微风吹来,漫步于此,亲近黄河,感受春光之美。
滨州黄河之星生态园位于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小街村旧址,占地195亩,是滨州黄河生态保护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黄河之星生态园依托前期开展的清河行动,滨城区对该处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力拆除。针对拆除后的裸露土地,及时进行生态修复。利用“河宽滩大、风情秀美、宜居宜游”的生态特色,打造集生产生活、休闲健身、旅游观光为一体的黄河风情带,通过用好黄河元素、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展现“城市亲近黄河、黄河融入城市”特色魅力,成为富有现代气息、凸现黄河元素、独具滨州特色的靓丽名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李会云 记者 边浩玥 见习记者 陈甜田 崔佳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